皇鏃 の C.K
Amebaでブログを始めよう!

2010.02.04

皇鏃 の C.K 皇鏃 の C.K 皇鏃 の C.K



坐在房間里 向外眺望

原來 每一棟樓都是一個牢籠

囚困著人心 不奢望能逃離這個籠子

至少 有一個能見識外面世界的機會

好不容易學會相信一個人

到最後 卻要以陌生人的姿態出現在眼前

只是自己一直以來的一廂情願

寧願一切重未開始過......


(一)

“一點多就展開的下午茶 石頭`布 卻讓我成為憂傷的避難地”

無言 上帝總愛捉弄人

當祂賦予你豐富多彩的生活 值得依賴、信任的人時

總有另一樣不幸的事情降臨在你身上

或者告訴你 所有的所有 都只是一場夢

夢醒了 就該回歸現實

是的

言外之意 就是恢復成一個人 不要再妄想相信別人


爲什麽別人可以依賴我 永不離棄

而我卻不能依賴別人?!

爲什麽所有人都可以表現得無助、軟弱

唯獨我卻要以女王的姿態出現在眾人的世界里?!

公主有騎士的保護、王子的疼愛

相反 女王僅有一人之力 號令群臣保護自己

我沒有這樣的能力...

儘管一切都是那樣的威風、張揚

但只有女王自己知道 深宮中 一人的寂寞


(二)


黑白基調的照片 讓所有都顯得那麼的無助

把鏡頭轉向太陽

企圖想要感受一下陽光的味道

但就連如此耀眼的光芒 也變得灰暗起來

有那麼的一刹那 多想離開這個灰朦的世界

不知道從外人的眼中看

天空是什麽顏色 世界是什麽顏色

但在我的眼中看來 永遠只有黑色系與白色系的結合

既沒有純黑 也沒有純白

只是那樣的一種別樣的灰

灰得令人黯然銷魂 連淚珠也無法映出剔透的閃爍


“巧克力奶茶”

不喜歡甜味的我 卻把一整包精幼的砂糖倒放在里面

一陣攪拌后 輕輕呡啄一口

發現一杯甜到令人嘔吐的巧克力奶茶

也無法填補與溫暖內心的傷痛


(三)



那是一家別致的咖啡屋

儘管它沒有星巴克的專業 上島的高雅

但還是挺適合我這種有時休閒、消費少量

想要打發時間的人來閒坐

購物欲在這樣的一種氛圍下

根本無法散播出來


(四)

考慮人的感受有錯?!

幫助人有錯?!

相信人有錯?!

依賴人有錯?!

當我在做這些的時候

所有的一舉一動都是一種錯誤

在別人看來

女王就該陰險、毒辣、殘忍

決不允許如此的天真與善良

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女王

我無法不顧及他人感受

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他人的悲痛之上

也無發真的唯我獨尊、受萬人景仰

只想認真幫助每一個有困難 需要解決問題的人

“舍我其誰”

(記與2010.02.04 3:12p.m. 石頭`布咖啡屋)

2010.02.04

告訴自己

就算我和他分手了 ZJJ想要追我了 Y和我像以前一樣了

那又怎樣?!

第一、ZJJ比我小

第二、如果我和他在一起 肯定會被人說 我讓H喜歡我 令他為我憂心

令Y也喜歡上我 和我保持曖昧關係 連ZJJ也要來追我


無奈......

我可以怎樣?!354354

我也想找人傾訴啊


其實我想和H分手 理由有兩個

一、我不想ZJJ和Y知道我和H在一起 然而疏遠我們的關係

二、我還想要繼續維持單身狀態 寧願一腳踏幾船 也不要認真和一個人在一起


我很壞 是吧顔

或許是因為以前受到的傷害太多 開始變得不相信人 不相信愛情顔

永遠只對自己有信心 以自己為依賴

不說了 心情不是很好 不想說太多........顔

2010.02.01

かお最近很多人说我像女王王冠1

其实很久以前就有想过

我不是公主 不是那种等待王子来救赎的公主Wハート

而是女王 唯我独尊 得天独厚的女王王冠1


很单无双很像

和她一样一直在默默坚持着一份感情 一个不会回来的人ラブラブ


看似精明能干的她 却是个生活白痴ううっ...

不会换灯泡 水龙头坏了不会修 不会看特价品 ……

反正所有的一切都可以用钱来解决お金

我是女王又不是不会工作赚钱!!

——————这是对《败犬女王》里的单无双的评价 同是也是在暗指着我


今天EGG居然说我很像单无双

无论是从性格 还是外貌来说 都是非常的相似涙

我问他:那是好还是坏??

他说:是好


有很多人都说 只要谈起女王这个字眼 脑海里就会第一时间想起我叫び

不过我问Y 我像女王吗??

Y说:不像 因为你没有女王的阴险和毒辣ドクロ

我说:女王不一定都是阴险、毒辣的啊 也有仁慈、善良的キラキラ


前几天不知道是谁 用一个非常老套的词来描述我其中的一种性格:善良禁止

善良适合我吗??

或许吧 可是我说过 我很纯真 但绝不单纯注意

一旦把那可以招惹上我的万分之一做到了

告诉你 善良这个词根本就和我搭不上边

不过 事实上 这是真的很难让我脱离“善良”这个词的~~ハート


发现本女王还是一个大忙人.....満

近来时间终于挤出一两天来好好地休息休息了FREE

呼........

不过就是喜欢忙碌

忙碌的感觉真好~

呃........这叫天生劳碌命吗?!ムムム

2010.01.30


皇鏃 の C.K

皇鏃 の C.K

皇鏃 の C.K


前幾天居然破天荒地早起去爬山!!走る人

然後就照下了這幾張自認感覺不錯的景物照片

經過處理后 效果果然更加明顯呢~

好美~好美啊~アップ


這幾天心情時好時壞

兔妖的情緒真的很多變~??!!汗


今天去直發了~美容院

呃.....

貌似對於本妖來說

直發並不是什麽稀奇罕見的事

好吧~

所以本妖決定:下次努力爭取把它們給燙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ハロウィン


不知道該用怎樣的文字來闡述現在的心情

即然這樣

就不說了...

反正也在胡思亂想........オバケ

賤女生

今天

再次發現自己真的很壞...しょぼん


連續兩天

當我們三個同行時

我總在意著Y的感受

當初又是自己拒絕他的表白

現在終於跟暗戀了2年的男生在一起了

又時不時地想和他分手

因為幾乎每次見到Y

都有種想接受他的衝動...恋の矢


原來

我就是這樣賤...パンチ!

就是這樣的見異思遷...


不知道Y現在有沒有憎恨我們 憎恨H

憎恨我不接受他 卻重新接受了H

有時我很想問他:

你現在還喜歡我嗎??ドキドキ


過去的事情再也無法尋回

儘管是那樣的依依不捨 無法撒手不管

但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雖然很想回去那一段時期

那一段難忘的時期

可惜有些空白

就是被另一樣東西所代替

算了...

還是放棄吧

忘記所謂的回憶

忘記那些擁有N次快樂的夜晚....夜の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