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第一個8號風球,
如常上班,
超靜,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
其實,我該對現狀滿足嗎?
因為,由一開始,我已經預備好了不會有心中所想的一天。
我不是不想你去做些什麼,
只是,我怕你會太過辛苦了。。。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
昨天不知何時就睡了,

只感覺是很早!

今早8時起來,

精神得很。

新的一天,唯一一天的假期!

開心的過!ニコニコ



iPhoneからの投稿

這幾天都沒好好睡過一覺...

人好累...しょぼん

今晚一定要早點睡覺!!


iPhoneからの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