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开始会有好日子,对吗?

開心得要內牛目

從沒想過會接到one off
還是Luna哦!!!
第一次接one off 第一次接 Luna都是在今天
超感動的,謝謝命運賜我Luna 讓我和這倆孩子有緣分


這孩子是白盒子,煙燻妝美爆
收EMS的時候我都要淚奔了o(TωT )
我等了這麼久 終於等到她們

$Candykoalaのブログ-oneoff Luna

目前最初和最新的Luna喲 ❤

$Candykoalaのブログ-Luna Luna

太開心了

初代的裝超級淡 可是好美好女王

$Candykoalaのブログ-8.10 の子
今天到家的孩子們 =3=
Lorina超美的哦!!!!!
我可能是被小lorina誤導,一直覺得她的衣服應該是藍色的
可是居然是綠色的 Gr的身體好美 我又會捨不得開起來玩了
希望翠星石和蒼星石可以早點接到
Alice和Toppi快點到家吧ガクリ
8.10是Lucky Day 哦!о(ж>▽<)y ☆
4个孩子到家QvQ 感动到不行好吗!
但是现在生出来的就只有Kanon.

刚回家超丑的有木有!

上个娃妈给了个烈焰红唇...吓史个人

离开洗掉重新上唇色.她有两个小牙 超萌的> <
像NANA一样

其实我是觉得她像Luna的yo我才买的 火星即决的,同样因为Luna接的还有Toppi

我就是最爱Luna了Wハート

用粉彩上色,双星的亮油还把消光融了,∑(゚Д゚)本来好担心的
不过还好出来的效果不错(^ε^)♪好开心
眼妆和腮红保留了官妆,只有四姐妹的装是淡到不能看
不然其实我都不会去改变官妆.就目前来说
眼睛里面上个娃妈弄得热熔胶也是惨不忍睹..换了一对眼美了好多
Kanon是好孩子哟~

$Candykoalaのブログ-8.10 Kanon1

光头也是很美的XD 老V给她配的官毛好丑 = =

找到一盒食玩就给她用了..不过好像太小了点哦..(●´ω`●)ゞ
$Candykoalaのブログ-8.10Kanon3

吃饼干,玩饼干

$Candykoalaのブログ-8.10Kanon2

$Candykoalaのブログ

这个还是本来就是软软软妹子QvQ 清纯系最适合了,清淡一点才更美呢

一点也不难养,反而是Chika比较挑...明明很美可是总有股气势让人难以驾驭

$Candykoalaのブログ

欢迎回家哦!kanon酱 ラブ
8.5號到家的孩子 -w- 其實是個意外呢音譜

在店裡隨便問了下居然有在賣Unoa 立刻想要Lusis

就果斷接回家了,同一天回來的還有荒木元太郎親手塗裝的一個sistにこにこ

Candykoalaのブログ-8.5

wink臉和sist臉 =w=

$Candykoalaのブログ-8.9

然後和9號媽媽送的WEGDWOOD的茶杯一起定妝~
用的毛居然是Pullip的女神的..不過超華麗.Unoa的比例超好

手腳都好美超有味道的

$Candykoalaのブログ

這個應該是月份的限定杯子...媽媽只買到6個
不過已經超開心啦~ 如果能訂到缺少的就好了ほわーん

$Candykoalaのブログ

喜歡HK家裡的裝潢,金X白怎麼看都華麗又有品位 QvQ
隨便拍都美.特別適合大長卷XD

$Candykoalaのブログ

$Candykoalaのブログ
少有地拍了這樣的橫幅

$Candykoalaのブログ

在家裡的酒吧ぺこ
命名是May小姐, 取名苦手,覺得Unoa好有貴小姐的感覺
五月無論是漢字或者英文都很有意味
她是我第三個Unoa 但是卻是第一個生出來的Unoaラ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