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瘋言瘋語

瘋言瘋語

*pnish*最高!!~~о(ж>▽<)y ☆

幾番猶豫還是把兩套生寫給掛出去了。。。
其實看著某土那小狗一樣的眼神我真不想賣。。。
一 一 還說人家PAPA的眼神像小狗。。切~
不行的話過兩天丟LJ上面試下看看
盤賬盤了兩天無論如何是擠不出的什麼銀子來了
房子到期後中介至少還要再把押金拖一兩個月才能給我。。



看見大鬧天空的影迷修復版上了VC首頁
上次在書城瞧見DVD40左右沒舍得買OJL
老實說盒子封面非常吸引我
順便看了下面的回帖
怎麼說呢
身處在這一行過去和現在兩相對比心裏一直不好受
但是有一點我要反駁的就是拿高工資拿已經是上世紀九十年代的事情了
至少我現在還是農民工。。其實還不如。。OJL

對於動畫一直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雖然很挑剔口味又怪。。。。==||||
25年裏有17年的時間生活重心全部放在它上面
該怎麼說進入這一行以後發現我真小看了它
沒接觸之前可以說對它很了解但是僅僅限於理論上
上次開會老板興沖沖的和我們講
雖然以前說是我們是做動畫的但是做的快樂驛站那些玩意兒根本就算不上
現如今這個片子終於可以說出來我們是動畫人了
然後開始做了發現真他娘的。。我早點幹嘛去了
好吧 這個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藥賣的

運動著翻卷起來的海浪
天空中展翅翺翔的雄鷹
躍出水面的海豚
。。。。。。。。
行走的人跑動的狗
更別提四個蹄子依次著地讓人眼花繚亂的馬了。。OJL

解決一個發現似乎沒問題了會有新的問題丟過來
然後寶貴的時間不知不覺就沒了
優秀的原畫師是通過數十年的時間積累經驗磨練出來的
這句話我終於理解了
兩年內我拼了老命能做成一個優秀動畫師就不錯了。。OJL
今天老板讓我把自己加好幀的畫面上色
好吧邊上色我邊罵自己
線稿描的太糙了,有些結構和前後幀的動態我都沒搞清楚
如果是拿去給另外人上色人家會哭的吧。。。


我需要足夠的時間來積累經驗
也需要一定金錢能夠讓自己生活
現在還是能挺下去的只是不知道以後其實我還是覺得以後會好起來的
在做工時候腦袋偶爾想到如果哪天我是因為貧困而不得不離開的時候。。
好吧我現在還是無法面對
現如今的狀況就是雖然之前考慮再三結果就是我TMD的還是樂觀了╮(╯▽╰)╭|||||||
從今往後我要節約每一分錢。。。。OJL





繼續每天兩集的水滸傳
我想起來為啥這麼多年來一直沒堅持看完它了
李雪健的宋江實在太倒臥胃口了
其實我沒看過原著(餵!!!)
不過久眼前所看到的碎他實在實在的夠義氣對兄弟一心一意
但是覺得實在太娘們的感覺
尤其是發火尖著嗓子提高調門的時候我要崩潰了OJL
別問為啥還在繼續看我也不知道。。。。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