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了親命了。。。。
把腳鋸掉得了
居然不知天高地厚腦殘到買了一個高於八公分的小細跟OJL
走路的整個過程ing腳底板抽筋
覺的那腳真的不是我自己的了。。。。。。囧囧囧
過年一大家子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爽~=V=
果然和自己家人再一起即使怎樣吵鬧也不會覺得煩
很RP的是和老媽討論當初給大叔們找人捏娃娃的事情OJL
於是老媽說那人家知道你長什麽樣子嗎?囧
大娘說禿子很好看。。。~
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叉腰笑
最白癡的事情就是原本打算回家過年時候把給土豆的生日禮物寄了
結果。。。
生日卡帶歸來了 禮物的盒子帶回來
一摸脖子。。。扣再北京家裏的床上OJL||||||||
我真是太白癡了!!!!!!!!!!!!!!!!!!!!!
不過也算是因禍得福嗎OJL||||||||||
從信佛的姑姑那裏討了兩根從活佛手中得來的繩子
回去找人把扣掛那上面好鳥~
看了小禿子的日記
Y又有點體調不良了
和老媽聊天預定了再放任我三年的期限
“如果你現在心裏一直想著他,有了對比怎麽可能從身邊找到喜歡的人呢?”
SA。。。。。
我怎麽知道、、、翻桌
好吧
這三年的時光我要好好的把握住
笨蛋!!幹巴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