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日記了。。。OJL
其實每天都相想到要寫不過往電腦前一坐聊完了天就開始犯困。。。OJL
恩 其實還是事情挺多的~=V=
首先發工資了啦~~~~~~~~~
MD終於發了。。。OJL
試用期延長了一個月,用老板的話講就是我有畫畫的能力但是速度無法達到公司要求
同時就是動作表現不夠好
不過也在預料之中
動畫師是聽起來還不錯的名頭
但是在一個公司分支圖裏是處在最底層的
我會努力的朝向人設和場景方面努力
目前也確實有學習到了很多東西
甚至這兩天開始畫我之前從未接觸過的場景設計了
畫的效果麽。。。一般 。。不過還可以用
公司另外一組進入一個系列的動畫前期
制作周期大約在兩年左右
我會努力讓自己有能力參合進去的。。。OJL
於是給自己頂下了一個目標
未來的兩三年內好好的學習
下次我希望能夠進入到B&T,其卡通,方塊或者是水晶石這樣的公司裏面去
一個半月的工作下來
曾經想著的找一份自己可以勝任工作輕松待遇優良的普通課件公司就OK
如今對我來說
單純的只是希望通過自己努力跳到更加系統的動畫公司裏面
其它一切包括加班待遇各種各樣都無所謂了
開心成長才是最重要的
我會一如當初剛從火神畢業那時一樣時刻對自己講
我不會從圈子消失的
雖然我現在還不為人知
*************************************
momo找到了一個可以錄制日本電視節目的臺灣人
真的很開心~TVT
於是現在無論說起來大叔們的什麽舞臺
不管是否會出DVD
都會想到
沒有關系
也許什麽時候就可以在電視上面播出到時候拜托人家就好
KB網頁上出了一個發布頁面
http://www.k-books.co.jp/tenpo/message/upload/AS_DVDPnish.htm
對我來說收齊官網完售的DVD終於不再是一個夢了
前期宣傳勢頭看來相當猛烈的那個啥啥魔女也許將來真的會DVD了~TVT
好吧
現如今的我每一天都過的無比幸福OJL
那麽拜托老天就請讓這樣的日子一直繼續下去吧
不指望這輩子真的能否摸到某人
就這樣能夠一直看著他一步步的成長我都會無比開心的
上周在屈臣氏看到的面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