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瘋。。。。囧 | 瘋言瘋語

瘋言瘋語

*pnish*最高!!~~о(ж>▽<)y ☆

閑著的時候沒事就看到群裏丟招聘信息出來結果過了十一長假公司丟休假休沒了怎樣啊OJL
網上大眼一瞧遍地招FLASH動畫的
事實證明OJL就是大眼一掃的緣故=_=凸
真正到了開始找的時候劃入北京範圍內的去除FLASH語言方面也沒幾個啦!!!TAT
再加上有些公司打著常年招聘的旗子打廣告去除一些騙子公司也沒幾個啦。。。噴
而且能力有限肯定還會被公司列入二三線考慮行列。。。噴抽




閑著的時候不操這個心也沒覺得有什麼
真的開始扔簡歷覺得超級焦躁啊啊啊啊 ~~~~~~~~ (活該的你)



畫的過程覺得還不錯合成時候很崩潰我太嫩鳥找公司的時候恩我沒問題的按下發送郵件自信心就開始一瀉千裏過了一會我鳥你啊我繼續投.....a a a~
那個感覺真真是跌宕起伏啊~~~~~~~~~抽搐



話說 怎麽不知不覺就會到了十月下旬捏~~?(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