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塊錢沒了 | 瘋言瘋語

瘋言瘋語

*pnish*最高!!~~о(ж>▽<)y ☆

一沖動差點跑去敗蓮花的正版碟。。。OJL
(年代太久遠只有VCD版本估計也清晰不到哪裏去了)
要拍的時候突然想到了月末要贖45的CD。。囧
還是用那爛網速在騾子上面拖吧。。。==||||噴


百度看到不曉得P圖的人是誰了OJL图很喜欢




看到那遠山近水竹筏子
想起來當初高中時候為自己規劃的絲毫不切實際可以當做是妄想的理想
現在回頭看覺得當初真的很好笑
不過更多的是無奈。。。


這兩天心情一整個down到了谷底
在網上找了很多蕭或笛子的獨奏來聽然後越聽越難過。。。
腦子裏專註於想一些天馬行空的無聊事情被說我整個魂兒都丟了==|||


算一算

大概十四五年就這麼過去了
當年一起瘋的娃娃們都早以长大各奔东西不再聯系面容也模糊了
現在殘留的記憶只是當初一群人擠在某個人家裏追連續劇看了
沒錯 物事人非了虛構的角色依然沒有變


人嘛
不能沒有可回憶的事情
但是回憶太多專註於過去也是很sui的一件事情



突然想到了耳朵上的一堆洞拿針挨個戳了一下發現有兩個已經長死了
其中還有一個是在軟骨上*%%#¥@當初我白挨疼了==凸



人是要向前看的 話雖這麼說。。。
有時候會覺得就這麼一步步的往前走
相遇分離
新人變舊人再到陌路人
東西從愛不釋手漸漸膩味兒了到不屑一顧



究竟是失去的多還是得到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