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OJL
愛死某土鳥~~~~>/////<
好吧其實看的也沒有幾分鐘但是真的超級有愛
孩子氣十足
我快要被萌翻了!!!
對比上次VOL3這個的片頭實在夠簡陋的~(噴)
開篇八分鐘左右
一直都是某土的那個角色試圖引起他人主義的在唧唧咕咕
因為自己要生日了(沒理解錯的話)
話說當初演出鐵塔的時候也是生日的時候吧(沒有記錯的話OJL)
深更半夜別人都進入夢鄉了土豆君睡不著覺
企圖吧周圍人都弄醒但是沒有被人理睬
有點悶悶的的打開手電筒頂著自己的下巴唱起了“Happy birthday to me”>W<!!!
第一句唱出口差點笑場唱成to you
嗷嗷哦~~超級可愛啊~~~~~~~~~~~~~~~~~~~~~~~~~~~~
(天音:聒噪土豆明明在扮鬼來著||||)
泄氣的唱出最後一句躺倒在地上聽到有人鼓掌立刻彈了起來
最後把別人吵醒引起話題了但是自己的卻睡著進入夢想了
>口<唧唧咕咕的講話口氣超級愛啊~~~~~~~~
土豆你又讓我驚喜鳥~~~~о(ж>▽<)y ☆!!!!!
***********花絮分割線***********
開頭的花絮我已經噴了很多次了 看一次笑一次
舅舅你真的是個腹黑攻君喲~=V=+b
不過看到舅舅邊唱歌邊把那寫著歌詞的衣服一件件往下脫的時候覺得很好笑但是又覺得舅舅被欺負的真可憐帶著很囧很歡樂的心情看著(餵!你究竟是在想啥吶?!)
中間有一小段集體邊清唱邊跳的片段覺得很帥氣~~>W<
花絮裏看到了PAPA和大樹出現-V-+
對著鏡頭講話~
PAPA開始發表感慨說著和舅舅30歲之類的
好吧我聽不懂OJL 但是語氣和表情讓我感動又感慨
其實也就出現不到一分鐘
PAPA就被土豆一句“羅塞喲~”給拍了臉(餵餵餵!
萌翻!!!!!!!!!!!!!!!!!~~~~(≧▽≦)
千秋樂謝幕
雖然舅舅和土豆沒有像PAPA和大樹發表感言時候表現的又緊張又激動
但是可以感覺到無論是哪一場大叔們對今次舞臺能夠在這樣的劇場演出的重視和開心
別問俺聽不懂又是憑借啥來感覺的
恩 這個是直覺直覺口牙~~~(自歐)
最後舅舅和土豆對著鏡頭講說此番舞臺演出感受的時候
Leader亂入進來鳥~~ 噗嗤
當前面兩只提到*pnish*的時候Leader在後面帶點RP樣的嚴肅的點頭
覺得真的很感動很溫暖!!!!刀W刀~~~~~~~~~~~~~~~~!!!!
大叔們加油啊~~
未來朝著青山劇場進發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