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 | 瘋言瘋語

瘋言瘋語

*pnish*最高!!~~о(ж>▽<)y ☆


第一次看《浪客行》時候是大一~四拼一得版本讀起來很想死。。
去年看的時候在花癡小次郎和穴戶梅軒= =||||
還有武藏與阿通之間那種很微妙得感情
這一次麽。。。我似乎終於開始品味它得主旨了。。。= =|||
體會到了卻又不知道怎樣講~。。= =a。。
動蕩不安的戰亂年代,人命如草芥
憑借一把劍走天下隨時會在對決中被砍死
期望另自己變強得到天下第一的稱號,
面對死亡得恐懼,面對強者得內心得怯懦
希望與失望,不斷的廝殺拼搏
最初的武藏是一個完全不懂得掩飾自己殺氣的野獸
魯莽,狂妄,笨拙
在不斷挑戰得過程中學習了很多


印象裏看過得心理描寫最多得一部漫畫
通過天空,大山,流動得空氣,草木,昆蟲傳達著角色得內心活動和感覺
其實也不完全算是。。。=-=a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發現我完全被井上這種畫面得表達方式吸引了



被一片葉子迷惑的話就看不到樹
被一棵樹迷惑得話就看不到森林
別把心留在任何地方,在不知不覺間就會看到全部
單純記一下||||||




一根手指頭快要殘掉了。。。= =|||
接車時候拉學生書包指甲從三分之一處直接劈開。。掀起來了。。
晚上折騰舞臺背景裁泡沫板時候收一滑又在劈過的地方來了一刀。。。
搗顏料時候就完全分不出血和顏料鳥·~
TND。。我得指甲刀究竟跑哪裏去了。。
另外的今天和幾個老師一起幹活時候發現我快要患失語癥了- -||||



話說大叔們這次演出得ON裏面怎麽總是代入越獄得角色啊。。
我是不是有需要為了大叔們去溫習一下越獄?????????
話說這個美劇是、、、、不是、、、很長啊。。。O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