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瘋言瘋語

瘋言瘋語

*pnish*最高!!~~о(ж>▽<)y ☆

到家一周
報銷了一大瓶老媽弄的辣椒
現在嘴巴上長了兩顆鋥亮鋥亮的火尖子兒。。。
囧,。。。疼死了


偷懶一周
標準的什麽都沒幹= =+因為不想幹
撒謊說硬盤報廢白做工了="=


聊天。。發現不如意的不只有我
曾經大學經常往朋友的宿舍裏面跑
居然忘記了她室友的名字。。。當初關系也都很好的說
於是仔細想想、。。。。發現很多人我都忘記了
包括當初任性一直有點小不忿的同宿舍學姐。。連樣子都忘記了更別說名字



啊類。。。。原來我的記憶力有這麽差。。。=_,|||
腦容量太小的緣故麽。。。。?(那不就是傻瓜麽?!)



然後還欠了這個那個還有其他些個。。
迷迷糊糊的自己也算不清楚了。。麻煩= =


看日記說凸凸拆線了撒~
飯很有食欲的樣子。。。再放兩大勺辣椒攪拌一下的話


前幾天,朋友次命FAN的那個人猝死家中
朋友整個一很崩潰
不曉得該說什麽來安慰。。講“因為上帝太愛他了,於是提前叫他到自己身邊了”
厄。。= =拿來騙小孩子自我安慰麽
猝死啊。。。。。猝死來著。。。。
之前因為吸毒沈淪過,有漂亮妻子可愛的小寶寶
當事業剛有了起色生命卻噶然而止。。。

厄,,,,,,,
= =在我還能努力HC 吐槽 YY RP 抽的時候我要抓緊時間努力HC 吐槽 YY RP 抽啊。。。
遇見了再永別多揪心吶。。。。

所以嘛。。。雖然在朋友面前說上帝是好人。。。
不過我也想說上帝不是好東西 既然要永別幹啥要遇見
(上帝:。。。。。。。。。。。

PS:若有信仰基督教的不小心路過請閉上眼睛飄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