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悟叔最高~~>口< | 瘋言瘋語

瘋言瘋語

*pnish*最高!!~~о(ж>▽<)y ☆

聽了完整版的もうひとつの地上
感覺很不錯撒~ 難道是因為是又愛的關系?
和現場的比起來完整性啦節奏啦都很棒
(廢話 因為是錄音啊)
如果碎蜂的唱功再加強些就更加好了~


前面幾位唱的感覺上要比現場的"野"。。。?(啥)
於是一定要吼的就是省悟叔最高!!!!>口<
聽到這個部分整個人為之一震
非常的震撼!!~~
八爺的氣勢啊~氣勢>/////<
整個裏面最喜歡的就是省悟叔唱的這部分鳥~刀W刀
大愛啊!!!!~~~~


PAPA的部分也很棒,總是感覺現場唱歌時候聲音太壓抑鳥~
於是說這次放開了些撒~有兩句拖帶尾音
有一點點像是31'CD裏唱的感覺~很喜歡!!>3<


土豆~
餵餵餵餵
唱的時候是拽過頭了還是感冒了
難道只有在舞臺上的時候你才可以找得到銀子那種感覺和腔調麽~?=- =a
不過啊,如果不考慮原作角色的話也沒覺得又啥不妥。。~
聽的時候腦袋裏開始晃土豆在錄音間對著麥唱歌的樣子了~=、=



**********************************************

在土豆客演的官網上閑逛的時候看見個噴抽的東西~哈哈哈
亂逛blog以後發現這次公演現場即賣了寫真也賣了場刊還有限定CD==凸
不過在這次公演各位CAST的BO裏挖到土豆相關的圖片倒是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類~
有愛~~~~~>3<


**********************************************

上海大龍

這輩子居然還能看到以上海為舞臺大背景國人擔負拯救地球與使命的片子。。。噴~
不過是KUSO的日本拍攝的動畫。。OJL
主角是20世紀末甩著長鼻涕的現代版神筆馬良~
很敬業的特意找來人配中文
最後的歌也是中文演唱~不過能聽懂的話那才是見鬼。。OJL
被機器人以高強火力追擊在房屋於墻壁之間飛馳到擦出火花的三輪車非常之牛B!!~~
我的思維能力絕對想不到這一點。。。OJL反省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