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晨四點我究竟在激動個什麽鬼。。。。。。掀桌
在壇子裏閑逛看到人家寫的一篇帖子總結兒時看過的動畫片都有哪些~
順著連接點進去看到了某雜誌制作的經典動畫回顧
啊~~~現在回想起來我的童年時代真的是如此美好呀TWT
忽略掉那個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旁白OJL。。。。
居然還看到了封塵在記憶中的《龍子太郎》
早就忘記了名字忘記了人物
只記得小時候看了這個片子以後哭的相當慘痛!!~~~
當白色的龍出現的畫面上的時候一切都回來了
感動的要落淚了~TWT
聽到羅德島戰記的OP看著唯美遠離塵世喧囂的畫面
啊啊啊啊啊!!!!!!!!!!
我真得很想遁入二次元再也不要出來啊!!!!
可現實是殘酷的。。。。。。。。。。。。OJL
******************************************
真的不知道我是遲鈍還是沒腦子
好吧我知道我非常缺心眼兒。。。。。OJL
今天聊天的時候才曉得快要發售的45CD那首什麽什麽地上就是十三番隊的那首歌。。。。。
囧TL 我是白癡。。。。
然後想起來看到CD內容時候還在發牢騷這是啥歌啊
居然還特意有夜一跑出來唱==b
現在才知道原來是加入了這三只一起唱。。。。O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