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來就看見這個~我說這次TV dvd的盒子裏面也忒抽了吧~~~!!
噴飯死我了!哈哈哈哈,你們這四個大RP

等著出湯河原特輯的DVD~
果然浴衣比西瓜有愛~TVVT (餵!

話說旁邊那只大腦袋的小黃鳥是我故意搞出來的(叉腰!!
未來教材形象之一~我管是你啥品種什麽比例啊~
我就是要如此有愛的黃以及那不可缺的藍綠紅呀!!!~
首先DVD的盒子封面有夠抽!!
另我莫明想起來了七八十年代工農兵的宣傳海報。。。
內裏是四只創作的與TV節目有關的吉祥物(???)。。
中間最大那只是老土的XXOO二世
原來名字是老土專門找PA爹給起的?。。(在猜。。表相信=。=)
話說看了節目以後總感覺你倆有些微妙。。。=V=;;;;
跟新挖掘的明目張膽的樹PA JQ不同撒~
開篇老土在爹的臉上逮蟲子好有愛!TvT(。。。)
以前覺得ON的舞臺是大叔們本色演出~
看了TV的以後發現ON根本不算啥。。。。
TV才是王道~~!!!
看這四只隨便的胡亂鬧騰實在是幸福~
開篇挖坑埋東西。。。
制作大爺沒有提前告訴你們自己重要的東西是要埋地下一年的麽?!
個個看到陸續彈出的畫面要求
一臉——……%……%……的表情。。。笑抽~
之前在哪裏看到說大樹是和別人交換的限定模型之類~?
(其實大樹這個OTAKU除了動漫相關的東西我實在想不出他會埋啥
PAPA是花了重金買來的東西~
(爆!!!笑翻在地~
舅舅MS是對自己唯一一件貴重的寶物。。。
(其實我當初看到的反映是該不會埋一堆廢舊的剃須刀片一類的東東吧~自毆
老土的是國中和高中時候使用的網球拍。。
(哈。。。。。
別人埋的東西都很小。。。
輪到老土時候先是看到他ging著一張臉特寫,鏡頭往下拉
啊哈哈哈哈哈~笑抽,,超級大一包,,後來才知道是網球拍子。。= =b
大叔們畫畫,感覺老舅畫的爆彈樣的小東東比較有意思的
想表達意思也很契合。。。
我實在看不出排了第一的老土那只小黃鳥和pnishTV有啥關系。。。???
難道意義全在旁邊我看不懂的日文裏面咩~
其實我想說小土那天穿的衣服很好看~看起來很配很帥~=!=
(好吧~。。我知道我花癡的不是地方OJL
畫什麽倒是無所謂了~註意的還是這四只本身
自始至終都很安靜的老舅,一直碎碎念的PAPA,夾雜著大樹的聲音
然後就是搖頭晃腦左顧右盼從頭笑到尾的沒有安靜過的某禿子~=V=
笑得真有愛撒~(。。。)
過山車。。。。。。。。= =;;;;;
某倆人的表現讓我徹底無語鳥。。。。。。。
仔細看一下四個人下坡時候眼眶裏都飽含著“激動”(?!)的淚光。。
(還是說速度太猛被風刮的?)哈?
不過某兩只比較誇張而已。。
我說這個也忒XX鳥~
似顏繪~老土被大樹發現左右臉不對稱。。。誰叫你總是歪著嘴巴笑~
還有就是凸額到眼角處與下半部的比例為1:1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掉了
正常情況應該是額頭到眼角與眼角到唇線的比例基本為1:1吧~
好吧。。。量了一下自己的。。我也是1:1
—*—*%%%%¥¥#%。。。囧JL
倒黴的老舅~雖然某土把大樹畫成了你但是你筆下的PAPA實在是讓人噴飯到家!!!~~
話說老土在畫大樹時候腦袋究竟想了些啥。。。?
除了下巴上那顆痣是leader的。。。。其他地方全部長在老舅的臉上!
指!!!!你在畫畫時候究竟腦袋都想了些啥???
不過話說回來。。大樹和舅舅在有些地方長的還是比較有共通點哎。。
臉型相似。。臉上骨骼分明。。一樣顴骨很高。。鼻子長的也挺象
只不過組合在不同人臉上產生了不同效果而已~
最後大樹和PAPA分別第一第二名。。。
激動的站起來倆人指著自己叫“leader”“副leader”~
笑死我吧你們~
做飯的環節。。。。
自從早前看了老土和大樹的對決以後。。。
繼續羞愧自己的女性身份。。。。。。。。。。
除了下面條我啥也不會鳥。。。。。。。。。。
結果PAPA和大樹做的也很好~
天然的老爹拿著自己的食材邊做邊吃。。我無語鳥
還好老爹你的職業不是掌勺大廚。。汗
看了TV節目後充分了解到了爹碎碎念的功力有多麽的強悍!!!
對著可憐的老舅“呼來喝去”~
(突然在想要是PAPA和老土搭檔應該是啥效果~=V=)
結果是老舅把PAPA的面包烤過了頭~爆
想說老土有時候真的孩子氣。。= =b
還有那麽點死撐和輸不起~所以才會在工作上下工夫努力咩~?
不過好佳在不會怨恨啥~於是看起來可愛了很多~XD
臺球和老舅對決爭奪第一名~結果最後輸鳥。。
鏡頭裏旁邊的老土一臉不太爽又不好意思發作禮貌上必須微笑祝賀的表情
瞬間讓我想到了SP花絮裏青學遊戲輸掉的鏡頭
同樣有些不甘願的樣子~=V=
我說你不用這麽糾結吧?!~
看到老土這種表情就想讓自己化身為他老媽~~(被拍死||
困了餓了。。。不想敲了
贈送的花絮特典真的是個美好而且偉大的東動~>ω<
裏面在錄制開篇畫面時候老土那個快要咧成地瓜一樣的鬼臉實在太噴了`
哈哈哈~
於是期待12月份會發售的TV第二輯~
照這個速度下去我是不是明年三月才有機會看到湯河源的特輯呀。。
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實在要等太久了口牙>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