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的時候一激動差點摔了筷子。。。。。。。。。
我不知道是因為曾經不斷的碰壁後學會忍耐
還是因為現如今的環境已經徹底激發了我的惰性
懶得爭執懶得同周圍人群溝通懶得擡頭看看窗外
爹媽老實而且本份
一直告訴我要記得別人的好別人的好
那麽有誰來記得我的好。。。。。。。。。。
我有按照爹媽講的那樣去做事。可是後來發現與事實相違背
我該怎麽辦咧~?
剛啃兩口飯就接了電話開始和印刷廠那邊折騰。。。
老板當久了的家夥們是不是跟誰講話都這個樣子?你以為人家是你下屬麽?
腦子裏想到什麽就要立刻跑去辦。。。
卡住了殼拿眼睛瞟我
拜托七八個種類的書三十幾套
一半都是才拿到手的我怎麽可能立刻報上正式排版後的頁碼OJL
(*(—*……—%—……%
被瞥了一眼後繼續和印刷廠磨嘴皮子
受不了了丟了筷子跑去數頁數
並不是因為生氣。。只是感覺很無耐
不太明白自己現在究竟處在怎樣的一個位置上。。。。
模糊不清的界限搞不清楚狀況
外加那麽一些寄人籬下的羞恥感
之前找工作很累
實習時候獨自在外的朋友更苦更累
做了本專業工作的朋友很累
轉行做了其他的朋友也很累
我們是不是一畢業就註定要辛苦的過日子。。
我比她們幸運很多
可為什麽在很多時候還是會感覺到心太累。。。。。。。。OJL
也許我還是應該繼續調整自己的心態?!
畢業一年了還是無法適應社會只能說明我很愚蠢。。。
不喜歡甜言蜜語說好聽的,不喜歡隨便和人一搭沒一搭的講酸話
更不喜歡聽別人見到面就講自己好聽的
害怕被問到你是哪裏人從哪裏來
因為現在自己都搞不清楚究竟該怎樣回答我是哪裏人。。
為什麽是這樣的?!腦袋秀逗了不知道怎麽思考
有時候可以一呆呆一天明明很年輕為什麽心理上疲憊的像個老人?!
丟了一堆的工作沒有做扔在那裏
只想等明天人都離開了好讓我心靜一下
其實我也很想家的哇。。。。。。。。。。。。
網上看到人家說的很準的心理測試。。扭過去做一下
%¥%……¥%#¥%·
好準。。。。。。。。。OJL發現只要是測試
缺點有一條我占一條..OJL優點和我絕緣...OJL
老爸老媽我真對不起你們。。。OJL
想想我確實有那麽點自虐。。。
好吧也許只是我想得太多。自尊心作祟?!扮演可憐人角色。。。
%¥%#%¥#%¥*可是有時候確實被現在的環境壓抑的不知所措
真的很想歇斯底裏一番...我真的真的不是乖乖女你們這群人究竟都在想些啥?!
決定今天晚上什麽都不做了..
盯著迅雷看它慢慢跑直到能看到我想見的人為止...
其他的...等明天世界暫時清凈了我先安靜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