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哩叭嗦碎碎念 | 瘋言瘋語

瘋言瘋語

*pnish*最高!!~~о(ж>▽<)y ☆

T T哭著來敲日記。。。地球太可怕了我要回土星..
TMMD。。。老娘我好不容易輕松一下
就在剛才正樂呵著轉頭看到一只巨型蟑螂快樂的飛近來並且撲到了我的床
T皿T!!!!!!!!!!!!!!!!
我要轟殺你啊啊啊啊啊
一方水土養育一方物啊啊啊啊啊OJL
來到這邊以後終於見識到了蝦米是蟲!!!!!!!!!
T皿T!!!!!六厘米長的啊啊!!還是不帶那長的誇張的須啊!!!


T皿T凸!!!死開啊!!!KAO!!老娘我不高興看見你啊啊!!!


差點沒把房子掀起來終於拿掃把把它給拍出去了T皿T!!
以後哪怕在屋裏悶死呢我也不要開門了T皿T!!!


這個玩意兒甩開一邊~今天被拖去代班玩丟手絹(= =||||)時候幾只loli和正太的PP~>皿<
老娘要存錢買數碼口牙..=M=手機照的好撮
看著白嫩嫩的臉蛋感覺老幸福撒~果然童年時代是最美好的餓~
想老娘當年我也是一枚水loli....
經過歲月以及自身的摧殘早已經退化成為了慘不忍睹的非生物.....
=。。=人生啊~~~~~~~~~~~~~~~~~~~~未知啊~~~~~~||||


來這邊發現是遍地的生意人= =有的一家子可以兄妹五六個.......
爹媽忙著掙錢於是就把孩子丟在幼兒園全托....
兩個星期才而已回家依一次..........= =
(什麽&^%^$^%#$^%#爹媽啊= =
小姑娘知道自己就要有一個小弟弟了.忽然就變的有些沈默很懂事
說我以後會給弟弟洗臉餵他吃飯~
雖然只有三歲但是其實孩子也可以明白很多事情....
只是已經長大成人的我們忘記了童年時候的自己具體是怎樣的





新來的紳士小正太..我不知道孩子身上是否有具有氣質這種東西
啊啊啊~但是這個孩子實在很萌啊啊啊啊~><
一眼看去,身上有種溫文而雅的感覺~(天音:你確定不是娘娘腔麽= =a?
這個把他照醜了N倍.
= =++++++你一臉害怕的表情忘著姐姐(<---傳說中的厚顏無恥之人)我是蝦米意思?!





跟上面的比起來這只完全可以稱為LM鳥~~~= =b+++++
笑的一臉色瞇瞇......=____=
其實平常虎頭虎腦的很可愛~但是幹的一些事情總是不由自主的讓我YY一下~=V=




皮膚爆白爆好的一只loli~T T個死手機照出來的PP都發紅...
眼睛水靈靈的可惜被我照呆了...最喜歡是那個粉嘟嘟的嘴~~
啊啊啊啊~讓怪嬸嬸親親你吧~~~(被打飛到土星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