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第一彈|||| | 瘋言瘋語

瘋言瘋語

*pnish*最高!!~~о(ж>▽<)y ☆

MA~從今天開始以後抽出來時間就盡可能的WS= =+
我真的很廢囧JJJJJJJJJJL
用板子畫圖真的讓我不太爽|||||
爪子幹活多麼隨心所欲哇||||||||||
教程也看不懂<--豬腦?!||||||||||於是亂塗= =|||||||
至少希望天天練習能夠把線條給練流暢了.....|||||
然後攢錢= =|||||||我要去進修哇|||||||
第一次用電腦畫出的WS效果.........很挫||||||||
但是很愛~~><
俺畫的小土來著~~~(估計沒人能看出|||||||
因為老馬說頭發太多...囧
我忘記頭發問題了.....囧
總之撒~=V=a~~紀念一下~以後每天一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