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完孩子們回到幼兒園~被老師告訴說有快件收~
實在等不及到四月底和其他東西一起收了就請momo先寄了這次45的寫真和場刊~
很靈~TvT~
但是裸的很不徹底= =++
記錄下這差不多半年的敗家成果~=V=~
其中第二本寫真是去年五月和大家一起團購~當初那個激動的心情哇~
現在這本寫真被我虐的真的是。。。OJL
看著這些東西~看著越發抽抽的P家和癲癲的傻土
愛或者是不愛
那到寫真的那份激動的心情開始改變了~
無法想象到如果以後不再喜歡你們的之後我的怎樣的一種心情~
越是容易得到的東西越容易讓人舍棄嗎~?
因為想抓住你一把是如此的困難所以我才會如此倔強的堅持麽= =a
這麽看來我是很討人厭沒錯了=_=
(天音:幹這行當的人要的就是這種效果吧= =+
默..........OJL
仔細想來長這麽大我還真的是沒有完全丟棄某件事物過。
可是畢竟我才活了二十來年哇= =a
以後呢~
看著抽抽的似乎想走可愛路線(?!囧JL)某人.....
囧囧囧囧囧丟棄你似乎非常有難度哇~
撒~
請以後繼續努力能夠讓我多努力掙錢敗你吧~~
28日SD5發售~
P家的T恤~
=皿=凸順便說年歷表有人跑來和我搶!!!
我會釘稻草人詛咒她!!!!=皿=!!
於是等待四月底的豐收~
= =是說不曉得考核扣了我多少分。。。
我還想在七月以前買四張DV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