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园--下雨--冻死了OJL|||| | 瘋言瘋語

瘋言瘋語

*pnish*最高!!~~о(ж>▽<)y ☆

十七拱桥
『十七拱桥』

今天。。


啊不 是昨天


和同學跑去頤和園劃船 這還是第一次來這邊
慈禧這個老太婆真是太會享受了!!(餵。。)
多數時候都是在劃船
其實比較抽的是下雨天劃船。。噴~

不過還是挺有意思的(在屋子裏倦太久鳥




喜鹊
『喜鹊』

很多喜鵲在嘰喳亂叫但是一直拍不到=_=

終於看到一個還是屁股對著我

好吧

俺以前沒見過喜鵲所以很驚奇。。噴



本來打算深秋時候去香山看紅楓

當聽到本地同學講到時候都是紅一片就被人摘一片的時候一整兒個非常的無語==凸

不要總是做出這麽丟人的事情好伐?! 掀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