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BGM用的是宮老爺子的千與千尋。。OJL地址不貼了
北京動畫電影學院04年的一批畢業生用了一年時間做出來的22分鐘動畫短片
看到後半部分有種絕望的要哭的衝動
第一次看國產動畫能讓我有這種感覺
尤其是在踏入社會遠離家乡工作兩年之後OJL
是假裝無知 是坐以待斃 是默默承受 還是奮起反抗?
其實也許無論選擇走那一條道路最後還是任這個社會宰割罷了
通常人都會說
生活就像強奸 既然無力反抗就享受吧
自嘲無奈的解説方式
但是很多還是很想説
MD 講這樣話的人是個違背自我的傻X
無奈又不甘心
我就是不甘心啊!!!!==
*******我是有愛的分割線*******
PAPA新更的日記
不曉得是角度問題還是怎樣 臉頰消瘦。。。。。默
閒來無聊。。(天音:你確定你很閑?!)
轉去了大樹的事務所網站
12月的演出預約已經排出來了啊。。。。。
以及發布出了消息09年會公開的兩部電影。。
看到越來越忙的四隻
心理面真的很感嘆。。。。撒
大叔我很是為你們感到高興
那麼忙碌的同時請注意健康狀況撒~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