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 瘋言瘋語

瘋言瘋語

*pnish*最高!!~~о(ж>▽<)y ☆

二十歳

患有呼吸性堿中毒,輕微心臟病

父母早早離異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但是狀況條件很一般
於是自己沒了家
有一個非常非常喜歡的好朋友以那個人為自己動力
但那個人對自己的這份感情有若即若離的距離感
性格開朗但也很大條
經濟來源緊張但是卻不會理財

這是後來住在一起了才慢慢了解到的



她是我接觸過的最困難的一個朋友
通常和朋友比我反而是比較困難的那一個。。。



對我失信我不可能心里會舒服

可捏著手上的回信很無奈很難過


這個世界上一些人為了一口飯一個安身之所拼勁全力連被人愛都來不及去期待

也有很多人有著巨大的財富閒來無聊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做一些無趣的舉動



在錢財面前我也變成了一個世俗的人

雖然為她著急但是只能在柴米油鹽的小事上幫她一把
其他的卻無能為力。。因為現在的我還自身難保



有著可憐她的心卻不能有行動上的幫助

同時明白如果對一個人不了解底細那麼就不要有超出自己能力範圍外的長期合作


心裡想著這樣的話就會覺得自己如此悲哀變成現實的奴隸而難過的要哭



社會就是這樣嗎

其實有時候

如果不拼命那麼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雖然現在沒有辦法微笑著來面對你

可還是衷心希望你能夠健康快樂像雜草一樣堅強的活下去得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