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我快瘋啦

早上頭超痛呀....

然後鼻子喉嚨痛

上課就是一個快要死掉的狀態

回家做公車下車的時候

我還看到我的鼻涕滴了一滴....噁~

現在是喉嚨很多咳= =

昨天由於是曹某人代筆

我就沒有寫囉

今天又依然回歸我了

其實是沒有辦法給人代寫

而且感冒嚴重嚕

還流鼻涕 天呀= =

嗚...所以去學校就跑去買了咖啡

毆毆 有咖啡真好

我是咖啡控...

沒有咖啡我會死呀!!!

好 今天就是咖啡日!咖啡!

各位觀眾大家好ニコニコ

我是楊抹的同學 = 曹某(=⌒▽⌒=)!


他現在很懶惰的,

所以我就幫她代筆一篇文章!


這是個流水文べーっだ!


現在正在上經濟課,

但是老師卻還沒有進教室

〈我們也很開心老師沒有進來XD〉

教室裡面是個很歡樂的樣子,

大家都在打電動or玩遊戲之類的.......


老楊現在跟老宋聊天,

但是我卻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

因為距離太遠了!

不知道他們聊的話題有沒有有深度XDDDD

深度,是個很難得的東西!


現在我在這邊,忍不住又叨叨絮絮一下,

老楊啊,

你什麼時候要買衣服當辣妹啊=v=?

畢業之前至少要多辣妹幾次啊XDDDDDDD


我打完了,

我覺得我這樣隨便打打也比老楊平常打的多了點=ˇ=にひ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