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由於是曹某人代筆
我就沒有寫囉
今天又依然回歸我了
其實是沒有辦法給人代寫
而且感冒嚴重嚕
還流鼻涕 天呀= =
嗚...所以去學校就跑去買了咖啡
毆毆 有咖啡真好
我是咖啡控...
沒有咖啡我會死呀!!!
好 今天就是咖啡日!咖啡!
各位觀眾大家好
!
我是楊抹的同學 = 曹某(=⌒▽⌒=)!
他現在很懶惰的,
所以我就幫她代筆一篇文章!
這是個流水文
!
現在正在上經濟課,
但是老師卻還沒有進教室
〈我們也很開心老師沒有進來XD〉
教室裡面是個很歡樂的樣子,
大家都在打電動or玩遊戲之類的.......
老楊現在跟老宋聊天,
但是我卻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
因為距離太遠了!
不知道他們聊的話題有沒有有深度XDDDD
深度,是個很難得的東西!
現在我在這邊,忍不住又叨叨絮絮一下,
老楊啊,
你什麼時候要買衣服當辣妹啊=v=?
畢業之前至少要多辣妹幾次啊XDDDDDDD
我打完了,
我覺得我這樣隨便打打也比老楊平常打的多了點=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