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作感冒一役,
我突然發現我ga身體狀況開始變差 
是因為最近總是挨夜ga原因吧 
記得以前總是責怪F小姐總是挨夜搞到皮膚差曬,自己摞黎衰
現在想想
原來自己也會有這樣一天
真是有口話人地,冇口話自己==|||
nowadays,1:53am.
濃普洱+N個細版mango
依然未能入眠
連續3個星期ga翻工生活
(啊,原來已經3個星期嘞么?!每天重複的日子過得真快ar.
.)
衰然只是進行相對簡單的工作程序
但每日翻到屋企依然感覺疲累
從剛開始決定要繼續溫書
到現在的放工翻到屋企只是坐在電視機前面gun control 
實在吳想在進行動腦de行為
眼睛的疲勞程度也達到9分
雅思工程甚至有放棄的念頭 
不想在靠屋企ga想法日益變大
也許朋友們會話:
"你gun好條件,做么吳好好珍惜?!"
個中原因外人并不能理解ba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對吧? 
不可否認我是有任性
我有賭氣
我好矛盾
吳知道gun做系米啱
未來無人知道會點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喜歡深夜看書
狠安靜
沒有人的打擾
沒有電話
不用在意屋企人
自己中意做么都得
理所當然的一個人也不會覺得孤單
可是我還是需要正常的生活
我想要有健康的生活
我知道我只有在放棄的時候先會挨夜
我喜歡挨夜只是我的藉口罷了
真是自欺欺人的想法
可是我沒辦法阻止自己
每當相同的時候我就忍不住誘惑
空腹的感覺其實狠好
饑腸轆轆
想小鳥清脆的叫聲
每到想吃的時候就會放棄一切
我想哭
我好想哭
當最後一粒FANCL食完的時候
我知道這將是我最後的機會
沒有她的幫助
在我放棄自己的時候
一切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噩夢將變成事實
深夜練聽力時
突然感到無力
發覺自己根本無資格埋怨公司吳夠條件
其實喺自己吳夠條件
我咩新鮮蘿蔔片同W小姐抱怨間公司襯吳起我地
我什麽料子?!
只是一間中等大學ga劣等學生
只知量力一點ba
不要總是好高騖遠
你以為人人都可以月薪過萬的ma?
你憑什麽覺得你就可以成功?!
就以你那自以為的小聰明?
那自以為會一世好運的簽文?
還是那做事拖拉軟弱無能的性格?
蛤.那也太好笑了ba
我真的不知道我憑什麽這么理直氣壯
是該清醒一點了ba
沒有資格哭
沒有資格擁有
沒有資格要求
沒有資格只艾自憐
沒有資格說我努力了
沒有資格說我會成功
甚至沒有資格說"我值得
所有的一切只是嘴上說的動聽
每個人都以為自分已經長大
其實只是表面的幻覺
自分依然是那個原地踏步的懵懂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