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e印
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
終於度過o佐我第22個無情人噶情人節
沒有什麽值得說的
在家中溫書.打電動.睇電視
明年要過我第23個冇情人ga情人節嘛
oh...向呢個目標努力進發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