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比起上課我反而還比較討厭放假 ムムム

這個週末 我去打了棒球 然後我就什麼都沒做了...

現在也不能做什麼 因為我的肌肉在酸痛

感覺好虛度我的人生阿涙

明明就有很多事情該做

可是一開電腦 就什麼事都做的很沒效率

不開的話 一個人的宿舍空蕩蕩的 這種安靜的氣氛我又不喜歡

好無奈

明天終於可以上課了

開心おん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