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 杀了我算了
md 都不知我怎么考的、
期末比期中低整整100 ![]()
丢.. 就两科及格 逼死我阿
还让不让我活了啊 让不让啊?
销魂的成绩 让老母知道就死了
存心不让我好好过年是吧
fuck that! 死教苑 ![]()
数学都只有80啊 我亲爱的数学
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了
生物我的生物 你也挂了
555555555......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嗷嗷嗷` ![]()
说真的 杀了我算了
md 都不知我怎么考的、
期末比期中低整整100 ![]()
丢.. 就两科及格 逼死我阿
还让不让我活了啊 让不让啊?
销魂的成绩 让老母知道就死了
存心不让我好好过年是吧
fuck that! 死教苑 ![]()
数学都只有80啊 我亲爱的数学
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了
生物我的生物 你也挂了
555555555......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嗷嗷嗷` ![]()
終于考完試了
放假咯 啦啦~ 
考的好爛阿
化學地理 我的死穴牙 
恩 不管啦 哈哈
短短25天啊
有點短 不過癮牙
不過好過沒有啦 ![]()
今天看到空蕩蕩的宿舍
心里好難過牙 
就要分班了阿
雖然跟自己說不要想不要想
但是...................................
2231我捨不得 4班我捨不得
嗚 下學期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珍惜吧 在一起的每分每秒牙
恩 那麽 我現在要的就是
crazy vacation 
被163氣死 相冊丑弊了![]()
找回Ameba牙 覺得有點不習慣啦 哈哈
下周一開始要期末考啦
很顯然牙 這次肯定考不好的啦 ![]()
哎呀 都怪我天天玩啊混日子
終于知道後悔了 ![]()
算了 不提那些傷心事 話説昨天和旋聊起實驗
真是無比的懷念阿
以前討厭的老師現在想起來怎麽那麽可愛
以前最恨的回力校鞋現在好想再繙出來穿
以前盼望著離開的地方如今多麽盼望回去
真是個奇怪牙 對吧 
爲什麽總是忘不了實驗呢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旋說因爲那是我九年的記憶是我童年所有的美好
呵也許吧 不過我想縂有一天我會放下的
甩掉實驗的標簽 開始新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