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 杀了我算了


md 都不知我怎么考的、


期末比期中低整整100 ハートブレイク


丢.. 就两科及格 逼死我阿


还让不让我活了啊 让不让啊?


销魂的成绩 让老母知道就死了


存心不让我好好过年是吧


fuck that! 死教苑 グー


数学都只有80啊 我亲爱的数学


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了


生物我的生物 你也挂了


555555555......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嗷嗷嗷` メラメラ









終于考完試了


放假咯 啦啦~ のほほん


考的好爛阿


化學地理 我的死穴牙 ムカっ


恩 不管啦 哈哈


短短25天啊


有點短 不過癮牙


不過好過沒有啦 ムムム





今天看到空蕩蕩的宿舍


心里好難過牙 涙


就要分班了阿


雖然跟自己說不要想不要想


但是...................................


2231我捨不得 4班我捨不得ううう





嗚 下學期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珍惜吧 在一起的每分每秒牙


恩 那麽 我現在要的就是


crazy vacation キラキラ









被163氣死 相冊丑弊了むかっ


找回Ameba牙 覺得有點不習慣啦 哈哈





下周一開始要期末考啦


很顯然牙 這次肯定考不好的啦 ハートブレイク

哎呀 都怪我天天玩啊混日子


終于知道後悔了 目





算了 不提那些傷心事 話説昨天和旋聊起實驗


真是無比的懷念阿

以前討厭的老師現在想起來怎麽那麽可愛


以前最恨的回力校鞋現在好想再繙出來穿

以前盼望著離開的地方如今多麽盼望回去


真是個奇怪牙 對吧 顔 泣く





爲什麽總是忘不了實驗呢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ベビー


旋說因爲那是我九年的記憶是我童年所有的美好


呵也許吧 不過我想縂有一天我會放下的


甩掉實驗的標簽 開始新的生活 ぴー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