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澤かえでのブログ

唐澤かえでのブログ

ブログの説明を入力します。

Amebaでブログを始めよう!
-01ムムム  2014.03.16(日)
  
  總想和大家混熟,但已經都高二下了,也畢旅完了,雖想和讀書會混熟,但他們都已經混非常熟了,我也很難插進去,

  而他們有時也會找我憶起做些較有團體性的是,像是團體手鍊、團服,但許多團體憶起出去時,也沒刻意地約我,而我也覺得被約了出去,我就像是個隱形人,都不會出聲,因為我不知要如何開口,難免會有些尷尬,所以我就有點像掛名的會員一樣,但我還是會想多跟他們接觸,
  
  但我不知該如何做,這對我來說有點困難,我覺得我小時候的陰影還沒解決,而他們都常常憶起聊些彼此的秘密,但我無法跟其他人說,就感覺有種說出來就感覺量很沒安全感,
  
  但我也想找人聊心事,真的很困難,而切我現在也還沒找到真正了解我的人,現在在班上,看得出很多都很積極的去找伴聊天,我反而不向國中時那麼黏人了,就像是回到了國小時一樣,總是一個人坐在位子上發呆或不是很專注的看書,其實是在聽他們在聊些甚麼,
  
  我在旁聽著雖也想插話來聊天,但我總想不到好的方法,導致我都沒說出口,也越來越沒和他們接觸了,

   我總覺得我得了憂鬱症,也想找個方式脫離現在的狀況,但目前還沒有個方向出來,只有想拍每日一照片,寫日記,但都半途而廢,難以持續下去,希望有甚麼樣的人事物,能讓我脫離這樣的處境。

其實我不是不喜歡他們,是因為太過喜歡與重視,而感到煩惱,對我來說,朋友們的事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一部份,甚至超越了我的家人們,而朋友們的事對我來說就是我的事,他們受傷我就會哭,他們心情上的問題就由我來解決,但悲哀的就是我的特性就是會被朋友們忽略我的存在。

p.s.如果你認識我就請幫我一下吧!我現在的狀況很需要有人來陪我度過!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