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妳會比我早起吧﹖


嘻,怕妳如果找不到我會沒有安全感…


所以還是打完blog 我才睡吧=]


心裡常常都聽到老婆把聲……


是習慣了有妳在我耳邊一個勁地說過不停嗎^^哈哈


很高興可以同老婆一齊頸痛…耳仔痛…胃痛><


不知道老婆會不會感應到老公的心底話呢=]


我猜……當我進入妳的身體的時候,妳就會讀取我留在腦裡的記憶~~


嘻嘻,就像你感應你前男友背叛妳一樣…但是,妳只會感應到我有多愛妳吧=]


說來也奇怪,令我對那個我喜歡的人死心的因素,正是因為一場小雨呢。


哈哈,不告訴妳=p


鍚啖先啦 ~~>3<



em~~有一點事要先說一下的,就是過了20號後,我開始要準備心情上學了=]


老婆要支持我哇,不許嬲我><我啜~~~啜卜


愛死妳><


我訓了=]

To My Love:


-老公想給老婆一個安全的懷抱 ( 老婆不開心要躲進我的懷裡哭 )


-想給老婆一對耳朵 ( 老 婆 有 好 多 野 同 老 公 講 呢 ! )


-想給老婆一個咀仔 ( 給老婆吻,也用來說我愛妳><)


-想給老婆一生承諾 ( 不告訴妳是什麼=P )


-想給老婆……別的男生給不到妳的愛情


-想保護妳、想寵妳、


-想在天國裡仍愛著妳



老婆,請妳施魔法,將上面「想」字,全部變成「要」字><



對,我不再只是想愛妳,而是我要愛妳。




非常に不思議な女性の侠客-----KyaraAyo


VS


ばか-----Autumnoon (自身)


******************************************


私はあなたの特別さが好きです


我的女人,

只有妳擦亮我的眼睛……


我願意做妳的男人。


做妳軟弱時的靠山,做妳強壯時的支持。


在妳面前,我只是一個凡人=]


妳是我的神奇老婆><


今日正式加入老婆家中的一份子


MY name is Autumnoon【夕楓】~~

肥仔、貓兒們、黑糖︴牛牛各位要歡迎我哇=]


********************************************


一日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