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妳會比我早起吧﹖
嘻,怕妳如果找不到我會沒有安全感…
所以還是打完blog 我才睡吧=]
心裡常常 都聽到老婆把聲……
是習慣了有妳在我耳邊一個勁地說過不停嗎^^哈哈
很高興可以同老婆一齊頸痛…耳仔痛…胃痛><
不知道老婆會不會感應到老公的心底話呢=]
我猜……當我進入妳的身體的時候,妳就會讀取我留在腦裡的記憶~~
嘻嘻,就像你感應你前男友背叛妳一樣…但是,妳只會感應到我有多愛妳吧=]
說來也奇怪,令我對那個我喜歡的人死心的因素,正是因為一場小雨呢。
哈哈,不告訴妳=p
鍚啖先啦 ~~>3<
em~~有一點事要先說一下的,就是過了20號後,我開始要準備心情上學了=]
老婆要支持我哇,不許嬲我><我啜~~~啜卜
愛死妳><
我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