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のブログ -5ページ目

kaiのブログ

ブログの説明を入力します。

今天护士节,圈内人士互助节日快乐,又勾起了我无尽的回忆。

如果没有来日本,想必我早就是护头儿,住上自己买的两室一厅。

虽然现在什么也不缺,毕竟不是自己亲手挣来。

更有某人老是一副“我养着你,你欠着我,都听我的”这么一副嘴脸。

时有不爽,怀旧,怀旧,怀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几日每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把迷你店的招牌股挂出去。

却一直没有开张。今天只展示,把昨天做的废物利用的花瓶加以装饰,当作一个作品展示。

别每天钱呀钱的,好像掉进了钱眼儿里。

今天让大家也看看,俺这是纯粹的手艺人,即使没人买,咱也能自我陶醉一下。

小花瓶明天就当是迷你店的另一招牌,反正游步道的家花野花那么多,自家花盆里没花的时候,随便折两枝也无伤大雅。有个花瓶插几枝鲜花迎客,感觉应该不错。

这几日樱经常参与设计,帮我出谋划策,我也涨了点见识。

昨天就提到パスカルカラー、原宿ファッション、对我的产品开发设计蛮有助益。

多听听孩子们的吧,毕竟他们的思维方式比我们更接近日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