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と嵐、どっちが好き?
ブログネタ:AKBと嵐、どっちが好き? 参加中私は嵐派!
本文はここから
嵐派、當然的摟( ´艸`)
目前的投票是嵐領先有些開心

今年這兩團包下樂壇的前十名真是很厲害啊~~
其他歌手都快絕望了吧XDDDDD
對於AKB48沒有多少感覺

大概是人太多了所以完全記不住啊


只記得前田跟大島、其他都不認得
.....感覺這麼多人在一團也真是辛苦啊....人氣高低什麼的、相處起來感覺會有些尷尬呢~
2011希望大家仕途都順利


風邪をひいた……入浴する? しない?||| 感冒時、洗澡還是不洗澡?
ブログネタ:風邪をひいた……入浴する? しない? 参加中本文はここから
入浴するです~よwww
之前看了接接的書才知道日本人感冒有不洗澡的習慣(怕再度受風寒)
台灣卻完全沒有這樣的習慣呦~
所以大部分的人應該都還是跟我一樣、照洗不誤ヘ(゚∀゚*)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