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漿ちゃんのブログ
Amebaでブログを始めよう!

AKBと嵐、どっちが好き?

AKBと嵐、どっちが好き? ブログネタ:AKBと嵐、どっちが好き? 参加中

私は派!

本文はここから



AKBと嵐、どっちが好き?
  • AKB48

気になる投票結果は!?



嵐派、當然的摟( ´艸`)
目前的投票是嵐領先有些開心きゃー

今年這兩團包下樂壇的前十名真是很厲害啊~~
其他歌手都快絕望了吧XDDDDD

對於AKB48沒有多少感覺汗
大概是人太多了所以完全記不住啊汗汗

只記得前田跟大島、其他都不認得・・・.....
感覺這麼多人在一團也真是辛苦啊....人氣高低什麼的、相處起來感覺會有些尷尬呢~

2011希望大家仕途都順利キラキラキラキラ

クリスマスファッションコンテス

【アメーバピグ】クリスマスファッションコンテスト ブログネタ:【アメーバピグ】クリスマスファッションコンテスト 参加中
本文はここから



アメーバピグ


$米漿ちゃんのブログ

今年的聖誕打扮(。w。)

女の子の「可愛い」信用できる?||| 女孩子口中的『可愛』可以相信嗎?

女の子の「可愛い」信用できる? ブログネタ:女の子の「可愛い」信用できる? 参加中
本文はここから





信用できませんw

正直に言うと、可愛這個詞實在是被很多人濫用啊!

什麼都喜歡講可愛、可愛的人好多啊!

參考價值、無( ̄ー ̄)

風邪をひいた……入浴する? しない?||| 感冒時、洗澡還是不洗澡?

風邪をひいた……入浴する? しない? ブログネタ:風邪をひいた……入浴する? しない? 参加中
本文はここから





入浴するです~よwww

之前看了接接的書才知道日本人感冒有不洗澡的習慣(怕再度受風寒)
台灣卻完全沒有這樣的習慣呦~
所以大部分的人應該都還是跟我一樣、照洗不誤ヘ(゚∀゚*)ノ

朝の写真

$米漿ちゃんのブログ

\ 私を見るか?/


この子、外泊の日.....

尿を漏らす.....まだ子供ね~(^_^;)



でも、
はこを食べる.....まさか鉄胃です。

$米漿ちゃんのブログ

顔は無邪気な子どもの顔ハー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