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
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發呆,窗外雪花不停歇簌簌的下著,片片滿心熱血迫不及待飄落在地面
雖然我很討厭雪但不由得感歎這景色的確很美麗。
發顫的身殼將我飄離的思緒拉了回來
下意識拉近衣服不想冷風透過一絲罅隙滲入裏面
可還是不行,單薄的衣衫敵不過猛烈地寒冷
一襲一襲的冷波抑制不住身體劇烈的搖晃,咬緊牙根
牙齒卻也咯咯作響,不停搓手摩擦試圖喚起一點熱度
手指僵硬的拿出手機看時間匆匆起身告訴室友一聲
便先去整理穿鞋,走出大樓
踏在蓬鬆的雪上發出的聲音好比我的心一般
脚底的熱量漸漸褪去取而代之的冰冷
絮絮叨叨的怨恨,快速走進教學樓果然還是人多不會比較冷
就在屁股和椅子親吻那一秒接觸大量的冰冷心裡就像漏了一拍,真的。。![]()
想哭都沒有眼涙,欲語涙先流………………![]()
想
等工作後
我會開始攢錢
一直想去有海的小城
呼吸著海水的味道
撫摸藍天和一朵朵白雲
一個人奔跑在海灘嬉戲
一個人坐在石頭上等日落
一個人哈著氣蹲在屋頂看星星
那時我的左手會牽起我的右手
我會喃喃自語“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