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の小キャッツ
Amebaでブログを始めよう!

囈語

憶年少。三分癡,三分癲,三分狂。亦為誰顛沛流離

雪天

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發呆,窗外雪花不停歇簌簌的下著,片片滿心熱血迫不及待飄落在地面


雖然我很討厭雪但不由得感歎這景色的確很美麗。


發顫的身殼將我飄離的思緒拉了回來


下意識拉近衣服不想冷風透過一絲罅隙滲入裏面


可還是不行,單薄的衣衫敵不過猛烈地寒冷


一襲一襲的冷波抑制不住身體劇烈的搖晃,咬緊牙根


牙齒卻也咯咯作響,不停搓手摩擦試圖喚起一點熱度


手指僵硬的拿出手機看時間匆匆起身告訴室友一聲


便先去整理穿鞋,走出大樓


踏在蓬鬆的雪上發出的聲音好比我的心一般


脚底的熱量漸漸褪去取而代之的冰冷


絮絮叨叨的怨恨,快速走進教學樓果然還是人多不會比較冷


就在屁股和椅子親吻那一秒接觸大量的冰冷心裡就像漏了一拍,真的。。○| ̄|_


想哭都沒有眼涙,欲語涙先流………………パンだ

等工作後


我會開始攢錢


一直想去有海的小城


呼吸著海水的味道


撫摸藍天和一朵朵白雲


一個人奔跑在海灘嬉戲


一個人坐在石頭上等日落


一個人哈著氣蹲在屋頂看星星


那時我的左手會牽起我的右手


我會喃喃自語“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放逐

離開這個家離開這座小城


我想我可以回到零點


放棄最初的純真


義無反顧衝向成熟


不論多苦多累


都要犧牲


我不會再做無謂的幻想


一步一個腳印改変


腳踏實地做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