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今天終於確定了上班地點,很不安,但也沒有退路了希望可以順順利利ㄧ直覺得自己不夠努力不夠好,如果過了三年五年還是這樣想的話,那是不是代表其實自己一直停在原地沒有長進呢?口說不能解決事情,行動才會有所改變,一定要不停的提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