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 & Ryosuke.

Jin & Ryosuke.

Do you remember

Amebaでブログを始めよう!

时间过得真快啊.

那么快就一年了,

去年这个时候我在干什么呢?

还在迷茫高中生活吗?

记不大清楚了..

在红白和跨年中从09过度到10

今年还是第一次

好啦~

我承认我真的连直播都懒得等.

以前都拿日语小白做借口等着看字幕

嘿嘿~

回顾一下过去的一年.

发生的事

可以说很多

也可以说不多

高中似乎没有我想象中忙碌

应该是我比别人闲太多了吧

=================================

3班


09上半年

我还是高一三班的学生

曾经说过班里有很多我不喜欢的人

然而现在发现

一旦分开

什么都会变得宝贵了

原本厌恶的嘴脸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都变得可爱了

当然排除某部分人


绵绵是我见过最豪迈的班主任

豪迈的有时候根本就不顾别人的感受

她是完全的毒舌啊(笑~)

因为我是个很强势的人

所以不喜欢别人比我强势

理所当然我曾经很不喜欢她管我们的方式

太不人道了哈

把人打击得体无完肤

有点怀念为了和她赌气

往死里读了好几天的书的日子了

至于成绩上去没

我倒是真的忘了

嘛嘛~

有的时候还算是个不错的人啦

恩~

应该是,

哈哈~


进3班后,

绵绵第一次排座位是和冰心坐

腐女这个词真的是和她很配

根本是为了她发明的吧?

她真的不是一般的爱BL啊

冰心的歌唱的很好~

学习能力也很强

紫我听了很久都没唱出来

因为我从不记歌词

她才听了那么一会就很打击我的给我唱出来了

是我太失败还是她太强了

记得那时候我们那一块都是睡觉大王

一上课哗地倒了一片

但是无论怎么睡,

王冰心同学的成绩永远都好得让我吐血

为嘛为嘛为嘛

明明一有空就狂看BL

上课又睡得不亦乐乎

竟然考的那么好~

这世道啊


这一年半里

一直和舒敏一起回家

一起上学

从前~

一放学就是老爸接回家

上课也是老爸送

一直没有机会尝试和同学一起回家的感觉

果然离校近就是好哇~

敏敏是个很努力的女生哦~

印象中一直觉得她很乖

人也长得不错

每次回家的路上

上学的路上

都会聊很多很多..

这已经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哈~

曾经对我说“我发现你好像不喜欢笑啊”

不是不喜欢哦~

现在你应该明白了吧


第二个同桌,,安妮

安妮是个很安静的女生啊

学习很认真

当然成绩也很好啦

所以每次都被我缠着借作业给我抄~

GO ME

给你添了很多麻烦吧~

米有办法嘛

我不是太懒

连作业都不愿意想嘛

嘿嘿~

分班后有段时间体育课和安妮一起上

还有斌斌

那段时间好热

明明没有动我就已经热得满头大汗了

所以每次都是我在一边吹着风

擦着汗

看他们两个打羽毛球

哈哈


第三个同桌,慧莲

她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同桌

很少人家总是姐姐姐姐的叫我

却不让我觉得不满

她就是其中一个了

慧莲似乎对谁都很好呢

是个很值得交的朋友

但是高一下学期的时候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压力大

突然变得很难相处

好在后来变回来了~

真好啊~~

还是这样的慧莲让人喜欢


洪贞哈~

难得我遇到一个和我同天生日的人

哎~

是不是同天还不知道呢

她说连她妈妈都记不清是29还是30了

哪有人这样的啊...

09年

我们一起度过了第一个在一起的生日

去吃了牛排~

那天过的很开心哦~

虽然同一天生日

但是我们两个确实完全不一样的两个人啊

洪贞真的跟一个孩子一样单纯呢

性格也很好相处~

哎~~

不像我们老人家那么任性

哈哈~~





09是我活了17年以来

最快乐的一年~

因为一直有啊晃在

我不习惯跟那个家伙矫情

我受不了

她也受不了

习惯了以我欺负她的方式相处了

就如同习惯了仁欺负丸子哥哥

这样的方式..

或许对于我们来说是最好的.

因为不喜欢把对彼此的关心放在嘴边,

于是选择这样的方式

来表达我们的感情..

那并不是因为不在意对方

只是太在意了.

在我跟你说我生气的时候

你会骂那个惹我生气的人

当我讨厌一个人的时候

你会比我更讨厌她N倍

记得我说我被发惹得很难过的时候

你去骂了他

结果我们两个和好了

你们两个却冷战了

一直都没有告诉你

虽然一直欺负你

一直毒舌你

但是你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重要的朋友

或者说是很重要的家人

少了你

我会不知道要怎么过~


3班还有很多很多我喜欢的人.

很多很多不错的人..

09年,

在我的生活里留下了瞬间.

虽然已经分班了

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那时候的三班

曾经热闹得跟菜市场一样的三班


==================================

5班


下半年分了班

啊晃不在了

也没有洪贞

一开始觉得很孤独

但是现在已经习惯了

在这里遇到了很多很多人

虽然有很多是我不喜欢的人

但是人得向着好的一面看嘛

哈哈~


第一个同桌是静楠

其实那是无意间坐在一起的

为了给男生让座位

这家伙真的是个有暴力倾向的人啊

以前都是我欺负我同桌

跟她坐了之后几乎都是被她欺负多一点

让别人知道了我还不英明尽毁啊

她每个礼拜都跟我说一次失恋了

我知道那是假的

后来都已经成了很习惯性的回答她

"反正你每礼拜都失恋嘛"


再来是洋洋

她是个很爱玩的女生

总是一整天都停不下来

曾经对我说“一开始我觉得你很冷漠”

但是后来说不会了

人家那不是因为还不熟嘛

大不了以后补点热情给你啊

八百米考试的时候

明明可以过关

却因为等我而不及格了

我看到你回头看我

很想告诉你别等我

但是我真的没力气说话了

第二次补考

先告诉你不要等我了

你却说“我不可能丢下你的”

那时候真的很感动~

感冒的时候

你把水壶给我当热水瓶

问我要不要拿感冒冲剂给我喝

关心的话说了很多~

一直都认为我身边的朋友不够细心

关心人的话一句也蹦不出来

你是个例外


莎榆是现在的同桌

她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同桌

安静~

漂亮~

有气质~

阿鸿说我对她的形容太夸张了

不过这是真的哦~

很少这么夸一个人

她是第一个哈~

可能是因为初中遇到某某人那种同桌吧

难的遇到那么好的同桌

真的是够感动的了~~


==================================


饭堆里的生活


今年没有一如既往的专心于KT

好啦好啦~

之前也是爬墙女王就是了.

下半年的时候爬了凉~

于是陷入仁和凉的拔河大战

不过现在双方持平咯~

因为爬跳跳~

认识了很多人


首先是阿水~

我不得不说

真的很漂亮~

虽然她不让这么说

但是我还是得说。

我很喜欢阿水哦~

我们家凉的媳妇儿~

我认识的少数正常跳饭之一~

哎哎~

这半年里被她和哞哞的故事堆满了

你们就给我个痛快的结局呗

别让老人家心急嘛~

So,新的一年希望你俩快点开花结果


再来是錒蝎~

认识錒蝎时间最短了

但是和她说的话最多了

好啦好啦

我承认我老缠着人家说话嘛~

但是不知道为啥

一见到錒蝎就感觉有很多话想和她说

就像我们其实认识很久了一样

So,2010年

还有以后以后的很多年~

你打算继续接受我的骚扰吗?

哈哈~

祝你考研不会太难看咯~


颖~

你真真真真无比的呱噪

自从我认识你的第一天起你就米安静过撒

还敢和我说你低调类~

很明显的不是嘛~

认识你不认识你的人都知道你不低调的啦

你就表装了~

吼吼~

曾经生过你的气

但是现在发现可能是因为那时候我心情不是很好

才一下就发火了吧~

嘛嘛~

朋友之间都有吵吵闹闹的时候嘛

以后~

咱们语音组就继续这样吵吵闹闹的过下去吧

不知道会过到哪一天呢

不要忘记了要和錒蝎来找我哟~


晕晕~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在我难过的时候

想尽办法逗我开心

有趣的事情总是第一时间通知我

真的很感动

以后~

也这样继续下去吧


葱啊~

全能的家伙啊~

至今没见过什么是她不会的。

嘛~

以后在一起了我一定要发掘你不会的东西出来

不要忘了我们约好要一起上厦大的哟

一起加油吧~

===================================

将暧昧进行到底


关于某人

最近一段时间又开始频繁联络了

有段时间彷徨着弄不清自己的感觉

躲着他避着他

现在也恢复正常了

他说有我陪他的时候

真的很高兴

U啊~

以后不要一个人了

因为我会陪着你~

就如同你所说的

互相作伴~


====================================


09总结

暂时先更到这里吧

我真的够人道了呐

要知道我有多懒

码了那么多字不容易的啊

最后希望家里所有的人都健健康康的

还有就是仍旧如同09那般快乐~


果然是话不能乱说啊

才说我们家都发烧了就我米

昨天就烧到39.2°C了

原来不是我太健康

而是我反应迟钝

汗...

好在今早体温就恢复正常了..

我爸都说我强

烧到39.2竟然还跑去唱歌

自己还么感觉...

我也觉得强...

难怪明明天气不冷

我却觉得冷得要死..


By.魬


请记住尒今天说的话,


“冇尒陪我”


还有就是


“如果尒不嫁,以后我们两个就作伴吧”


这是第一次我感觉到


于你


我是怎么样的一种存在


By.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