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啊.
那么快就一年了,
去年这个时候我在干什么呢?
还在迷茫高中生活吗?
记不大清楚了..
在红白和跨年中从09过度到10
今年还是第一次
好啦~
我承认我真的连直播都懒得等.
以前都拿日语小白做借口等着看字幕
嘿嘿~
回顾一下过去的一年.
发生的事
可以说很多
也可以说不多
高中似乎没有我想象中忙碌
应该是我比别人闲太多了吧
=================================
3班
09上半年
我还是高一三班的学生
曾经说过班里有很多我不喜欢的人
然而现在发现
一旦分开
什么都会变得宝贵了
原本厌恶的嘴脸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都变得可爱了
当然排除某部分人
绵绵是我见过最豪迈的班主任
豪迈的有时候根本就不顾别人的感受
她是完全的毒舌啊(笑~)
因为我是个很强势的人
所以不喜欢别人比我强势
理所当然我曾经很不喜欢她管我们的方式
太不人道了哈
把人打击得体无完肤
有点怀念为了和她赌气
往死里读了好几天的书的日子了
至于成绩上去没
我倒是真的忘了
嘛嘛~
有的时候还算是个不错的人啦
恩~
应该是,
哈哈~
进3班后,
绵绵第一次排座位是和冰心坐
腐女这个词真的是和她很配
根本是为了她发明的吧?
她真的不是一般的爱BL啊
冰心的歌唱的很好~
学习能力也很强
紫我听了很久都没唱出来
因为我从不记歌词
她才听了那么一会就很打击我的给我唱出来了
是我太失败还是她太强了
记得那时候我们那一块都是睡觉大王
一上课哗地倒了一片
但是无论怎么睡,
王冰心同学的成绩永远都好得让我吐血
为嘛为嘛为嘛
明明一有空就狂看BL
上课又睡得不亦乐乎
竟然考的那么好~
这世道啊
这一年半里
一直和舒敏一起回家
一起上学
从前~
一放学就是老爸接回家
上课也是老爸送
一直没有机会尝试和同学一起回家的感觉
果然离校近就是好哇~
敏敏是个很努力的女生哦~
印象中一直觉得她很乖
人也长得不错
每次回家的路上
上学的路上
都会聊很多很多..
这已经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哈~
曾经对我说“我发现你好像不喜欢笑啊”
不是不喜欢哦~
现在你应该明白了吧
第二个同桌,,安妮
安妮是个很安静的女生啊
学习很认真
当然成绩也很好啦
所以每次都被我缠着借作业给我抄~
GO ME
给你添了很多麻烦吧~
米有办法嘛
我不是太懒
连作业都不愿意想嘛
嘿嘿~
分班后有段时间体育课和安妮一起上
还有斌斌
那段时间好热
明明没有动我就已经热得满头大汗了
所以每次都是我在一边吹着风
擦着汗
看他们两个打羽毛球
哈哈
第三个同桌,慧莲
她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同桌
很少人家总是姐姐姐姐的叫我
却不让我觉得不满
她就是其中一个了
慧莲似乎对谁都很好呢
是个很值得交的朋友
但是高一下学期的时候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压力大
突然变得很难相处
好在后来变回来了~
真好啊~~
还是这样的慧莲让人喜欢
洪贞哈~
难得我遇到一个和我同天生日的人
哎~
是不是同天还不知道呢
她说连她妈妈都记不清是29还是30了
哪有人这样的啊...
09年
我们一起度过了第一个在一起的生日
去吃了牛排~
那天过的很开心哦~
虽然同一天生日
但是我们两个确实完全不一样的两个人啊
洪贞真的跟一个孩子一样单纯呢
性格也很好相处~
哎~~
不像我们老人家那么任性
哈哈~~
09是我活了17年以来
最快乐的一年~
因为一直有啊晃在
我不习惯跟那个家伙矫情
我受不了
她也受不了
习惯了以我欺负她的方式相处了
就如同习惯了仁欺负丸子哥哥
这样的方式..
或许对于我们来说是最好的.
因为不喜欢把对彼此的关心放在嘴边,
于是选择这样的方式
来表达我们的感情..
那并不是因为不在意对方
只是太在意了.
在我跟你说我生气的时候
你会骂那个惹我生气的人
当我讨厌一个人的时候
你会比我更讨厌她N倍
记得我说我被发惹得很难过的时候
你去骂了他
结果我们两个和好了
你们两个却冷战了
一直都没有告诉你
虽然一直欺负你
一直毒舌你
但是你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重要的朋友
或者说是很重要的家人
少了你
我会不知道要怎么过~
3班还有很多很多我喜欢的人.
很多很多不错的人..
09年,
在我的生活里留下了瞬间.
虽然已经分班了
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那时候的三班
曾经热闹得跟菜市场一样的三班
==================================
5班
下半年分了班
啊晃不在了
也没有洪贞
一开始觉得很孤独
但是现在已经习惯了
在这里遇到了很多很多人
虽然有很多是我不喜欢的人
但是人得向着好的一面看嘛
哈哈~
第一个同桌是静楠
其实那是无意间坐在一起的
为了给男生让座位
这家伙真的是个有暴力倾向的人啊
以前都是我欺负我同桌
跟她坐了之后几乎都是被她欺负多一点
让别人知道了我还不英明尽毁啊
她每个礼拜都跟我说一次失恋了
我知道那是假的
后来都已经成了很习惯性的回答她
"反正你每礼拜都失恋嘛"
再来是洋洋
她是个很爱玩的女生
总是一整天都停不下来
曾经对我说“一开始我觉得你很冷漠”
但是后来说不会了
人家那不是因为还不熟嘛
大不了以后补点热情给你啊
八百米考试的时候
明明可以过关
却因为等我而不及格了
我看到你回头看我
很想告诉你别等我
但是我真的没力气说话了
第二次补考
先告诉你不要等我了
你却说“我不可能丢下你的”
那时候真的很感动~
感冒的时候
你把水壶给我当热水瓶
问我要不要拿感冒冲剂给我喝
关心的话说了很多~
一直都认为我身边的朋友不够细心
关心人的话一句也蹦不出来
你是个例外
莎榆是现在的同桌
她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同桌
安静~
漂亮~
有气质~
阿鸿说我对她的形容太夸张了
不过这是真的哦~
很少这么夸一个人
她是第一个哈~
可能是因为初中遇到某某人那种同桌吧
难的遇到那么好的同桌
真的是够感动的了~~
==================================
饭堆里的生活
今年没有一如既往的专心于KT
好啦好啦~
之前也是爬墙女王就是了.
下半年的时候爬了凉~
于是陷入仁和凉的拔河大战
不过现在双方持平咯~
因为爬跳跳~
认识了很多人
首先是阿水~
我不得不说
真的很漂亮~
虽然她不让这么说
但是我还是得说。
我很喜欢阿水哦~
我们家凉的媳妇儿~
我认识的少数正常跳饭之一~
哎哎~
这半年里被她和哞哞的故事堆满了
你们就给我个痛快的结局呗
别让老人家心急嘛~
So,新的一年希望你俩快点开花结果
再来是錒蝎~
认识錒蝎时间最短了
但是和她说的话最多了
好啦好啦
我承认我老缠着人家说话嘛~
但是不知道为啥
一见到錒蝎就感觉有很多话想和她说
就像我们其实认识很久了一样
So,2010年
还有以后以后的很多年~
你打算继续接受我的骚扰吗?
哈哈~
祝你考研不会太难看咯~
颖~
你真真真真无比的呱噪
自从我认识你的第一天起你就米安静过撒
还敢和我说你低调类~
很明显的不是嘛~
认识你不认识你的人都知道你不低调的啦
你就表装了~
吼吼~
曾经生过你的气
但是现在发现可能是因为那时候我心情不是很好
才一下就发火了吧~
嘛嘛~
朋友之间都有吵吵闹闹的时候嘛
以后~
咱们语音组就继续这样吵吵闹闹的过下去吧
不知道会过到哪一天呢
不要忘记了要和錒蝎来找我哟~
晕晕~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在我难过的时候
想尽办法逗我开心
有趣的事情总是第一时间通知我
真的很感动
以后~
也这样继续下去吧
葱啊~
全能的家伙啊~
至今没见过什么是她不会的。
嘛~
以后在一起了我一定要发掘你不会的东西出来
不要忘了我们约好要一起上厦大的哟
一起加油吧~
===================================
将暧昧进行到底
关于某人
最近一段时间又开始频繁联络了
有段时间彷徨着弄不清自己的感觉
躲着他避着他
现在也恢复正常了
他说有我陪他的时候
真的很高兴
U啊~
以后不要一个人了
因为我会陪着你~
就如同你所说的
互相作伴~
====================================
09总结
暂时先更到这里吧
我真的够人道了呐
要知道我有多懒
码了那么多字不容易的啊
最后希望家里所有的人都健健康康的
还有就是仍旧如同09那般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