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織田あすか(Elements Garden)
作編曲:堀川大翼(Elements Garden)

 

見上げた君の瞳に映る俺は
抬頭看向你 我倒映在你的瞳孔裡
こんなにも楽しそうなんだね
原來這是這麼有趣的事情啊
(With you, my love, I'm always happy)
(親愛的,有你在,我一直很幸福)
また一つ花が咲いた
又一朵花綻放了
出逢いから溢れ返る彩りが心を埋めて
和你相遇所滿溢而出的色彩填滿我心

 

Oh,baby どんな瞬間も捕まえていたい
哦,寶貝,我想捕捉和你的每一個瞬間
Look at me 鼻先触れる距離でWith my eyes
看著我 我的雙眼近到能碰到你的鼻尖
もっと欲しいもっと知りたい 特別になりたい
我想要更多 我想要了解更多 我想要變得特別
いつだってずっと You're my everything
無論甚麼時候 你永遠是我的一切

 

贈りたいものとか行きたい場所とか
你想要贈予的東西又或者是你想去的地方等等
日常は君の笑顔で生まれる
我的日常因你的笑容而誕生

 

Blooming Baby
Blooming Baby
こんなにも幸せでこんなにも贅沢で
是如此地幸福又如此地奢華
クラクラと甘くてどうしようもなく愛おしい
是如此頭暈目眩和甘美 讓我情不自禁地喜歡上她
驚かせちゃったかなそれほどに必死なんだ
我不知道我是否讓你感到驚訝
君は誰にも渡したくないHold my hand
緊握住我的手 我不想將你交予你任何人

 

存在は魔法のようにYou're changing me
你的存在就如同魔法般 你正在改變我
強くなれる 信じられないほどに
我可以變得更強 是如此地不可思議
自分じゃないみたいAlright悪くない
不像往常的自己 但這樣也不錯
My days with delight
我的日子充滿了喜悅

 

ありのままに伝えたい不恰好でもいいかな
我想將心意傳遞給你,就算是不帥氣也可以嗎?
どうか聞いてほしいこの想いを
請你聽聽這份情感

 

Blooming Baby
Blooming Baby
生まれた意味を知って向き合う勇気をくれた
你給了我勇氣去認識和面對我誕生的意義。
完璧じゃなくてもいいと思わせてくれた
你說即便我不完美也沒關係

大好きだよ大好きだ
我喜歡你我最喜歡妳了
全てを懸けても足りないくらい
即使我為你投入一切也還不夠
君へと愛と感謝を届けたくて
我想向你傳遞我的愛和感謝

 

眩しい甘い苦しい熱いもどかしい
耀眼、甜蜜、痛苦、熱情、沮喪
幾度も感じ合い(Being in love)
一次又一次地感受彼此(相愛彼此)
嫌いなものも苦手こともLet me see
讓我看看 你不喜歡什麼又不擅長什麼
俺の全部で君の全部を抱きしめさせて
讓我用我的全部擁抱你的所有

 

Blooming Baby
Blooming Baby
晴れ間で雫が世界を光で染めて
在陽光明媚的日子 水滴將世界渲染上光輝
また一つ咲くんだ綺麗で見事な花が
又有一朵瞟量又壯麗的花即將綻放

 

穏やかな気持ちも落ち着かない鼓動も
平靜的情感與無法冷靜下來的心跳
何もかも愛おしく 嬉しくてたまらないんだ
一切都是那麼的可愛 令我情不自禁地開心起來

 

Only one my angel, love you....
我的天使只有你一個,愛你......
これまでもこれからも
到現在為止以及從現在開始
咲き誇る景色を一緒に俺と見続けてほしい
我希望你能繼續和我一起看百花盛開的風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翻譯請勿隨意轉載,若要轉載請務必標明出處*

*prohibit reproduce without permission!*
*if you really want to share,plz cite the link or source*

*転載して著作者の名前及び著作の出所を明示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