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一個期中考月 終於解脫了...
有工作的時候跟考試搭在一起實在很緊湊
連續兩週假日黏在電腦前趕作業
學期末會交一篇關於去年去福岡的遊記
可終於問世了吶XD
一月請友人加入FC 結果到目前為止會員證都沒收到
不過語音查詢後 是說一月已經加入了
最近找當時匯款的收據寄至事務所
希望在友人回台灣前可以收到會員證吶
抽票一事 應該沒辦法了吧
8月友人就要回台灣 就算那時宣佈要抽
手續之類的覺得很麻煩
總之 未來要衝的話 勢必要再想辦法
今年的24時間是NewS 不驚訝(-ι_- )
因為只剩他們跟關八 HSJ沒參加過而已
咦?KK有參加過嗎?印象中好像也沒有...
マス髮型變回來了!!之前那樣實在很不習慣
還有新PV裡 鄰居說他根本不應該在裡面 形象不符XD
什麼時候捲毛祐可以也變回以前呢?(-ι_- )
還有那個法學系的!!什麼時候跟leader去釣了??
但我想絕對不是黑漆漆的リーダー主動邀的吧
有工作的時候跟考試搭在一起實在很緊湊
連續兩週假日黏在電腦前趕作業
學期末會交一篇關於去年去福岡的遊記
可終於問世了吶XD
一月請友人加入FC 結果到目前為止會員證都沒收到
不過語音查詢後 是說一月已經加入了
最近找當時匯款的收據寄至事務所
希望在友人回台灣前可以收到會員證吶
抽票一事 應該沒辦法了吧
8月友人就要回台灣 就算那時宣佈要抽
手續之類的覺得很麻煩
總之 未來要衝的話 勢必要再想辦法
今年的24時間是NewS 不驚訝(-ι_- )
因為只剩他們跟關八 HSJ沒參加過而已
咦?KK有參加過嗎?印象中好像也沒有...
マス髮型變回來了!!之前那樣實在很不習慣
還有新PV裡 鄰居說他根本不應該在裡面 形象不符XD
什麼時候捲毛祐可以也變回以前呢?(-ι_- )
還有那個法學系的!!什麼時候跟leader去釣了??
但我想絕對不是黑漆漆的リーダー主動邀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