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哦耶 今天晚自習時下雨唷 WOW 跟姐妹一起撐傘然後去繞操場哈我們好瘋 然後姐妹就對我說 我第一次幫別人撐傘耶 哦 我也是第一次別人幫我撐傘這樣 噢 這時我希望 我旁邊的是 アキラ 那姐妹就 他他他他他唄 哦耶 姐妹你可以暫時把我當成他沒關係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