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校模考第一天
一點也"笑"不出來好嗎![]()
我的國文
超想哭的
自然
有進步啦![]()
但是好多粗心題![]()
我可以殺了我自己嘛![]()
而且當時超想睡的![]()
根本就是邊睡邊寫的(還敢說)![]()
英文嘛
我超想當場飆淚![]()
也錯太多了吧
我根本沒有錯過那麼多題過
真的超想哭的
而且有三題還是兩題本來對自己還改掉是怎樣![]()
國文也是
亮
超想飆"淨話"
下午一整個心情不好![]()
英文毀了
那我根本不用上五樓的
亮
沮喪沮喪好沮喪![]()
![]()
![]()
![]()
![]()
![]()
![]()
![]()
-----------------------------------------------
今天下午的作文
超驚險![]()
差點寫不完
這次的題目
超簡單的
很好寫
一下就想出來了
希望會有個好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