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說中了說中了...........![]()
橫山YOU也中招了
A型流感加上扁桃腺發炎![]()
這證明這幾隻都在10月3號被章魚安傳染了![]()
今次BABUN MAN都幫不到手了,
要EITO RANGER出動去保衛地球喇![]()
希望東京那幾隻沒事..........
MARU,HINA,SUBA要小心身體啊~~~![]()
錦先生已經中過招,有抗體應該沒什麼問題
\
剛去完INTERVIEW,
見成了~(不過基本上叫你去見都會請......)
後日去TRAINING, 10號開始返4日~
首先是會展電子展,
然後是20號開始返4日~MEGA SHOW
現在總算攪掂了12月的旅費![]()
但當然.......
多D黎我密D手.....![]()
因為突然間要工作好多天,
功課要努力了...................
時間不多了...........
P.S.介紹了BIBIAN去見,
見得成就可以一起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