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Celiaのhome

AkiCeliaのhome

中国人喔..

Amebaでブログを始めよう!


AkiCeliaのhome 夜晚去街 买也食

AkiCeliaのhome 靓 无名的✿

AkiCeliaのhome 唯一的向日葵

AkiCeliaのhome

AkiCeliaのhome 在天台种花的姐姐我

我想考中国美院啦 我也知道很难考 而且杭州学画画的费用挺大的

到时考不上就亏大了

但我的确很想去 不想后悔

我也挺喜欢西安美院的 我们老师出身于西安美院 假如考西美的话 就不用出去学 他教就行了


我父母就想我进广美 说什么将来工作啊 人脉啊 ........但我真的不怎么dj广州这个城市 囧


现在已经是高二下学期 快要结束了 我身边的同学都开始找外面的画室了 有的去武汉 有的去广州

我啊 还在迷茫中 ....


- - 欲哭无泪 ......


AkiCeliaのhome 上次去广美展参观很喜欢的水彩画

AkiCeliaのhome 忘记转回来了 sorry

AkiCeliaのhome 车上 发现的独角仙 但已经是死的了

AkiCeliaのhome 19号凌晨 2个人生日 我们宿舍偷偷起来庆祝了 像灵异照片

AkiCeliaのhome ← 看东妹妹多销魂啊``

听日就要翻学校啦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

今朝 打算去影我个西瓜仔 可惜啊 连日大雨 已经腐烂了 我无能为力啊


AkiCeliaのhome 向日葵 [其实我在淋雨]
]
AkiCeliaのhome 端午节 请大家吃粽子! [后面背景是拉面哥哥]

AkiCeliaのhome ←我连牙也没刷 还没对好焦

AkiCeliaのhome西瓜藤


端午放假的第2日 网速慢死了 看日剧慢死了 囧囧
AkiCeliaのhome ← 琴日稳到噶 系长隆旅游阵影噶

AkiCeliaのhome

AkiCeliaのhome ← 请特别留意我手上的纸...! 平成系列的10个假面骑士!!!!!!!!!!!!!!!!!!!!!!!!!!!!!!!!!!!!!!!!!!!!!!!!!!


最爱假面了!!!!!!!!!!!!


虽然 ..w的x形态很吓人..红a也变蓝色都好5到去边

不过会一直支持w................................期待2011年的假面


AkiCeliaのhome ← 奇异果干...点解无我第一次食噶好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