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中国美院啦 我也知道很难考 而且杭州学画画的费用挺大的
到时考不上就亏大了
但我的确很想去 不想后悔
我也挺喜欢西安美院的 我们老师出身于西安美院 假如考西美的话 就不用出去学 他教就行了
我父母就想我进广美 说什么将来工作啊 人脉啊 ........但我真的不怎么dj广州这个城市 囧
现在已经是高二下学期 快要结束了 我身边的同学都开始找外面的画室了 有的去武汉 有的去广州
我啊 还在迷茫中 ....
- - 欲哭无泪 ......
我想考中国美院啦 我也知道很难考 而且杭州学画画的费用挺大的
到时考不上就亏大了
但我的确很想去 不想后悔
我也挺喜欢西安美院的 我们老师出身于西安美院 假如考西美的话 就不用出去学 他教就行了
我父母就想我进广美 说什么将来工作啊 人脉啊 ........但我真的不怎么dj广州这个城市 囧
现在已经是高二下学期 快要结束了 我身边的同学都开始找外面的画室了 有的去武汉 有的去广州
我啊 还在迷茫中 ....
- - 欲哭无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