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ROMES 第七話 不得不再一次驚訝維薩大倉忠義和aki長得那麼像咧?

果然喜爺爺很有眼光的嘛(笑)



原本來ameba是看ZERO桑的bo,順便研究一下peta這個東西,居然搞到那麼遲~還有一個pigg依然不會用,真是個很麻煩的東西啊 ╮(╯_╰)╭ 現在看到日文頭就暈啊~~2級呀 哎... ドク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