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部落格密碼開了好久才找到!!!

看我多久沒玩了 我發現有個非常可愛的東西!!!

要死了 怎麼那麼好玩呢!

2010年過得還算平平穩穩ぴーす

我只是很不想打網誌!!

總而言之就是詞窮又懶惰...

日子還是一樣 看日劇看韓劇看綜藝!!!

我大概還是持續一陣這種日子而已...但不會太久...ととろ

四月要到了!!希望月底的願望可以達成!!!ムッシュピエール

還有我們家arasi還是一樣很賣!!喔耶!!!リラ×コリラ





















我網誌有多久沒打了呀!イエロー

2009年的最候一天囉!!!グログロ

太久沒打網誌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寫

發現日本部落格又新增更多功能了!!!

講講2009年發生的事好了

年初的時候迷上了"紅線"這部戲!!!☆

發現"淳平弟弟"太帥了 整個瘋了的狀態!!!

果然他今年大紅大紫 真的是恭喜他呀!!!ハート

今年我家也辦了喜事 我姐結婚 真是個大事

暑假莫名其妙看了"燦爛的遺產"キイロほし

然後就愛上了"李勝基"就愛到現在了!!!haert

暑假看了一連串的"兩天一夜"我覺得這也瘋了

這節目很好笑 所以暑假我笑瘋了 我姐也覺得我瘋了!!!女の子

今年的旅行是"日本關西"跟奈一起去的畢業旅行!!!ラブラブ!

這應該是我今年最開心的時候吧!!!

下半年度就是從大三跳到大四!!!なす

整個壓力是一湧而來 畢業後要幹麻的問題擔心延畢的問題!!!悪魔の天使

整個就是不平靜的大四生活 悶悶悶悶悶りつき

在12月我看到李東海本人 太帥了 永遠難忘 韓庚本人也好優!!!きゃは

就這樣2009年要結束了!!!年底日本一堆音樂節目!!!

好看死了 今年2009年也是"嵐arashi"的時代!!!

將來再到日本去跨年吧!!我一定會實現的!!!

明年我希望能夠順順利利的!!!順利畢業吧!!!とら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很順利!!!ペタしてね

ps.日本部落格可愛死了 這動圖愛死!!!

還有一個功能 可以把照片加工像玩大頭貼機一樣!!

日本人真的好厲害!!!

今天

是我22歲生日

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以及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都非常謝謝你們呀!!ピグ

生日每年的願望都有重複

但是每年感覺都不成真ふぇ

哪天真的讓我實現好嗎かなみん

我生日就跟聖誕節差一個月

聖誕節真的快到了 年底也快了苦笑

12月是個飛快的季節 總在不知不覺的過完じぇーむず

目前多了一項大挑戰 祝我跟小慧慧成功ねこたさん

我們趕緊讀書去吧!!!AmebaGG

最後還是祝我自己生日快樂!!!s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