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ログネタ:子供の時怖かった物、場所
参加中本文はここから
トイレorz…
自從看了貞子和花子後...我小時候不敢看著不開的電視..
自己一人在家..去廁所時鎖門..入廚房etc....= =
還真是害怕到初1後段至初2頭才習慣,
現在已經完完全全不害怕了,
甚至不開燈上廁所也完全沒有問題(-゚∀゚-)
我想全屋停電的話就是只有1人,也可以的吧..
只要沒有其他奇怪的動物會接近我..
反正比起這些>>>
我更怕這些>>>
我更怕這些>>>
後者那些可惡的小生物,還真是很懂時機,
發生過好幾次的虫虫經歷,也是在家人不在家,
只有自己1個人的時候……

這是由小時候就不行的東西,
看來我這輩子都要過著躲避虫虫的人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