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又做了一件很對不起爸爸的事了


金工課的工具都是消耗品

工具真的貴....


銅片ˊ鋁片ˊ鋁絲ˊ手搖鑽ˊ護目鏡ˊ工具服.........







這禮拜要跟爸爸說要買這些東西真的很不敢說







家裡很拮据了

現在又要花一筆金工課的工具用品








真的有股對不起爸爸的感覺....







一個要看天吃飯的家就很難撐起3餐了








何況是這些金工課的材料呢?!










其實決定讀中華藝校時







我心中有很多的愧疚


心想


"我怎麼讓爸爸開銷怎麼大?!我真是不要臉!為什麼讓爸爸怎麼受苦?!"


我真是個不肖的女兒



我住宿第一天晚上
夢到我扮假冒牌麥當勞叔叔~ (重點是我為什麼要穿麥當勞裝?!)




那時正牌的麥當勞叔叔正在找假冒的(就是我)

我很緊張的躲在廁所!!!


我還在廁所外聽到麥當勞叔叔的笑聲(抖) (/TДT)/
於是....

麥當勞叔叔竟然跑到我隔壁的廁所一直笑!!!!


我在想他在逼我出那間廁所(大聲尖叫)



就這樣...我在恐懼下睡覺(°Д°;≡°Д°;)

我現在才發文章在這似乎太混了....



可是我不懂日文











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苦學日文嗎?!





我懶了(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