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学校はやはりとても厳格です……( ̄▽+ ̄*)







今日中学の学友と一緒に先生を見ました


あれらの先生は表現するのがとても楽しいようです……( ̄ー ̄;






【XXX】が食事をする時人が多くてすべて分散したため




あの卒業がない時食事をするのは楽しいです(°д°;)


9月5日上海夏祭去不了……TAT




看到论坛上图片上遍地的浴衣人士……然后就是撞衫的后果了=V=




果然是布料的花式太少了吧……




穿和服的MM成圈跳舞,很有气氛的啊……(ノ_-。)



貌似小松 拓也 也来了啊啊啊啊啊!!牧野的那次也没去成……(T▽T;)



【怨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