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台湾 12月29日 ANIMAX MUSIX 2012 今天終於看到了



澤のブログ-114477


晚上10時00分至11時00分 1小時的撥出 好感動啊!


一開始是 kotoko さん 登場 之後3組也登場了 (感動)


由此看來 剪接很多部份 不過重點的還是有喔!!


我也看到舞台下面 "我沒拿螢光棒" 所以看到我的手


最後4組人 一起唱 航海王 op 做為 end



澤のブログ-114488

きょう


たのしい  =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