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台湾 12月29日 ANIMAX MUSIX 2012 今天終於看到了2012 台湾 12月29日 ANIMAX MUSIX 2012 今天終於看到了 晚上10時00分至11時00分 1小時的撥出 好感動啊! 一開始是 kotoko さん 登場 之後3組也登場了 (感動) 由此看來 剪接很多部份 不過重點的還是有喔!! 我也看到舞台下面 "我沒拿螢光棒" 所以看到我的手 最後4組人 一起唱 航海王 op 做為 end きょう たのしい =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