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春甲【魔法のキス、ピンチ救う】事件始末,還有大振的KUSO版。(看完我真的崩壞了……) | 木洩れ日

木洩れ日

いろんな出会いをし、いろんな別れを知り、そしてまた、新たな出会いをする・・・

魔法のキス、ピンチ救う 智弁和歌山バッテリー
2008年03月31日


智 弁和歌山の捕手・森本が投手の林に魔法のキス。

8 回のピンチでマウンドに駆け寄り、林の左ほおにぴった りと唇をあてた。緊張しがちな林をリラックスさせるための「おまじない」という。昨秋の近畿大会準々決勝で救援登板したときに試したら、林が残り7回を無 失点に抑えた実績 がある。

ほおを腕でぬぐって苦 笑いした林だが、この日も効果は絶大。三振でピンチを切り抜け、「あとは笑顔で投げられた」と照れていた。

(30日、選抜高校野球3回戦、智弁和歌山2―1宇治山田商)


大意翻譯:魔法KISS、拯救危机 智弁和歌山搭档

八局下半,宇治山田商2死三壘 智弁再度陷入危机之時,捕手森本祥太給投手林孝至当着所有人的面献上深情一吻。這一幕切切實實地發生上周六的甲子园,在萬眾矚目的直播上。
根据 朝日新聞的報導,森本介紹説,這是自己緩解投手林孝至緊張情緒的“魔咒”,而且屢試不爽。早在去年秋天的近畿大会准准決賽上,林孝至作為救援投手登場,當時森本就試驗過,結果林在剩下的7局中果然不失一分!
周六的比賽中 山商先馳得点并且始終壓制住了智弁的打線,直到8局上半智弁才好不容易追回一分 8局下半獲得森本滿懷愛意的一吻后的林孝至捂臉露出羞澀笑容,魔咒威力果然巨大,林立馬三振下一个打者!三OUT化解危机。
平時智弁的防守力并不算特別出色,此次對山商之戰居然只失一分!而且投手直到延長局成功壓制山商才保障了智弁的勝利。
——原来這都是 “愛的力量”!


木洩れ日
智弁和歌山―宇治山田商 8回裏宇治山田商2死三塁、ピンチを迎え、捕手森本にほおにキスさ れる投手林

木洩れ日
智弁和歌山―宇治山田商 8回裏宇治山田商2死三塁、ピンチを迎え、捕手森本にほおにキスされ、苦笑いする投手林


啊喂,這是哪里来的狗血漫画情節啊啊啊,啊啊啊!

以下為大振KUSO版,慎入。
新聞和照片直接替換会變成什麼樣?
木洩れ日

西浦―XX
8回裏,2死三塁、 ピンチを迎え、捕手阿部にほおにキスされる投手三橋。

木洩れ日

ほおを腕でぬぐって穩や笑いした三橋 が、この日も効果は絶大。三振でピンチを切り抜け、「あとは笑顔で投げられた」と照れていた。

我只改了几个字而已,一切看上去是那麼真實那麼沒有違和感。

真糟糕啊,真糟糕。木洩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