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私服 | TOKYO PANDA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Panda's Little Happy」Powered by Ameba

今日私服


 

 

大家OHAYO

熊猫今天第一个到了公司哦~~
加油~~~ !!
希望真希望今天一切都顺利
昨天回到上海后处理好几个问题了
真的很累
不过我不会输给自己
好好面对事情,继续努力为大家提供好看的衣服
加油!!!

今天的私服:黑白格上衣 这件我去日本出差之前作为私服拿回来了 有喜欢的MM吗
深蓝色短裙 这件我们现在问问有没有,喜欢的亲明天来问我吧
深蓝色帽子 熊猫的必备宽檐帽。我是喜欢的东西反复戴着。不是一直买新东西的人
喜欢经典的好货~~呢~~~
所以BPF的衣服也都是这样子哦,不会过时的衣服为主拿货的
店铺地址:http://tokyopanda-bpf.taobao.com/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今日は一番乗りできましたー
昨日シャンハイに戻ってきてバタバタでして
問題が多すぎるーーーー
泣いてなんていられないーーー
頑張らないと。というわけで今日も奮闘して素敵な洋服をみなさんに
届けます!頑張ります。
みなさんにとって素敵な一日になりますよう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