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today | TOKYO PANDA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Panda's Little Happy」Powered by Ameba

me today

 

 

 

今天我和machan吃了LUNCH去了~~

突然今天的书的开会取消了

所以边散散步边吃饭哦~

吃了泰国绿咖喱,真好吃了~

我们今天还拍了视频呢 是熊猫自己拍的介绍熊猫的眼内世界的东京 哈哈

真的乱七八糟的

以后会UP下,希望大家看看普通的TOKYO风景

真的很干净,PP哦~

 

我剪头了发现了没??

这件VINTAGE CHANEL风的衬衫也是只留的私服

machan说了真质量好,很贵气的 HOHO

出口外贸的货质量好好 图案,颜色也很美的

配珍珠项链和白色裤子,牛仔KK穿应该挺名媛的 我估计明天这么搭配出门 嘻嘻



今天的机器们 呵呵
 

小鸟KISS 

这个家居店真的超级时尚的~~~~!!! 

 
 

熊猫今天拿了BPF的小购物包哦~~~ 这个小包质量很好的!

出门也不害羞哦!


 
还看了一些服饰店~~~

很多好看的YY !

 

 

丸BILL内的咖啡空间太阳光线射进来真舒适哦~~~

我是太阳自然孩子。喜欢这里呢!

 

 

今天在店里发生了小小问题了

我非常感恩BPF家优秀的客服们!!

大家熊猫在海外的时候也放心好

我和她们一直联络

所有出现的问题我们都会一个一个来解决的

我们都希望你们穿得很美很美,穿得开心。

但是一些已经在购物须知里写好的事情我们也没有办法解决的

所以大家好好看购物须知后才考虑拍不拍哦

我也尽量给亲们提供性价比高的衣服

我们现在也还在加班都准备明天发货什么的

希望大家拥有宽容的心来穿下BPF家的衣服

谢谢!!

晚安

 

こんばんは

24じまわ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ー。

今日はいろんなトウキョウをビデオにとってきましたよーん。

友達につきあってもらって私の目の前のTOKYOを。

面白いかどうか不安になってきましたーmmm

お店のことでずっとやりとりを携帯でしているのですが

本当にスタッフのこたちに助けられてみんなで一生懸命いまお店を運営しています

起こる問題に対しても一件一件対応してます。本当にお店運営って難しいーーーー

頑張ってよりよく素敵なお店になるように頑張ります!!エイエイオー

明日のお仕事に向けて今日はもぅ寝ます。

お疲れさま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