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家了~~ | TOKYO PANDA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Panda's Little Happy」Powered by Ameba

到家了~~


熊猫今天回家的时候看看自己专栏哟。

JAL的~~~

这月是Exotic Delights,介绍横滨的异国风情的一面

左下的便当超级好吃哦~~~日航的每月都好吃

 

还有熊猫在飞机里边看life of pi边做了下一次更新的时候的公告草稿呢~~~

下周更新哦~~~~

我这3月只想一想店铺的事情,就是说让大家开心的方式

怎么做才让大家通过店铺哈皮啊 ,,什么的~

所以自己做的所有事情很担心的,,用心太多变成担心 呵呵

anyway在微信,围脖,博客里都会发更新信息的~~大家这周末关注下哦~~~

希望很多MM来参与店铺活动

 

 

还有BAD NEWS方面的事

我定的衬衫还没拿到。。所以预定时间延误中

因为面料很特别的,所以找个面料也是辛苦的事情

确定不了周末可以发的 sorry 真的。

我也每天3次催他们呢

我其实最着急的 !!!!!

大家相信我 ,如果可以相信的话请您等待我发货

其实不想继续等的话可以申请退款

下周安排到了发货马上就发出去

我们客服都明白我超级着急的~~~如果有什么问题跟客服沟通好

谢谢大家的支持

希望每个MM穿的美美哦~~~

 

お疲れさまです

金曜日

パニックな金曜日。

くるといっていたお洋服が届かないーー

しかも3点も。

せっかくかっていただいたみなさんに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ぃ!!!!の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です。

何度も毎日催促してるんですが。。。

言い訳がきらいな私は謝ることしかできませんが

明日も催促し続けますね。

早く素敵な春なお洋服をみんなに着て欲しいよーーー

もう少しまってみてください。

 

そんな今日は帰ってくる飛行機の中で映画をみつつ

来週の店舗イベントの文字構成を作っていました。

どうかなーどうかなー不安だよー

みんながお店で楽しんでくれることだけを願ってる3月なんですけど。。。笑

どうかなーどうかなー気持ちが届くのかなー

みなさん週末もブログと店舗トップページとウェイボみてくださぃねー

よろしく御願いします

ではでは

ハッピーフライデ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