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普通人心理承受力,感到无法承受,于是想到报警
本来相信公安,相信派出所
拿着这些网络截屏去了崇义派出所
交了资料
做了笔录
拿了回执
等来等去没有动静,电话问问每次都说帮你看看
今天终于忍不住了,因为已经等候20天了,
给110督察打了电话,希望能督促进度。
督察倒是很快回电话了
说崇义派出所李枫所长说了看不出有啥子
对方没有指名道姓不能立案
7月15日去立案的当天,派出所谭所长也说了网络上乱说
太常见了没得啥子
没有指名道姓不算啥子
但是张宸发的帖子和已经指名道姓了又有什么区别,
对方已经说得很明白了中慧第一城日本人,
我们家庭是中慧第一城唯一的有日本人在的家庭。
我感到很气愤派出所的不作为,问李所长为什么不查办,
一定要等矛盾扩大,双方出大事了才立案么
派出所不应该在问题没有扩大前制止事情的发生么。
跟李所长说难道一定要在网络上把名字说出来才可以么
李所长的回答更精彩
李所长报了自己的警号113606,年龄44,拜托我在全国帮他发一下帖子
说想借这个机会出个名。

我就在这里把真人真名说了,因为我和他们不一样,我是说得真实的事情
我不怕担责任
随时接受调查
http://bbs.fuling.com/thread-963036-1-1.html
涪风论坛帖子